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不及了嗎?PGO 地表最強旗艦 TIG 即將快閃台北南港 AMPA!

PGO TIG
PGO TIG

打從今年 2 月開始鋪梗,作為 PGO 摩特動力新一代的旗艦車款 TIG 即將在本月底正式發表!而在快閃台南車展後,緊接而來的 Taipai AMPA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更是不容錯過,為期 4 天的展期從 4 月 12 日至 15 日,在官方正式發表前 … 理應是要搶先一睹為快才對!

PGO TIG

PGO 全新運動旗艦-TIG,雖然正式售價仍然是個謎,但是結合 Technology、Intelligent 和 Genius 的全新車款,將採用 169.5 c.c. 排氣量的水冷 VORTEX 2 代引擎,17.8 PS 的最大馬力輸出已是同級最強,加上全新的數位儀表設計,BOSCH ABS + TCS 安全系統的輔助 … 看來將會對 SYM DRG、KYMCO KRV 等車帶來威脅~

PGO TIG

【展覽詳情】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 1 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展覽日期及參觀時間:
4 月 12 日(三)至 15 日(六),共計 4 天。
4 月 12 日(三)至 14 日(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4 月 15 日(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3 時。
預先登記參觀 👉 https://reurl.cc/GeLDb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