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環保一杯起!麥當勞 x 可口可樂 5 月底前「這樣做」免費爽喝一杯

來麥當勞借循環杯 請你可口可樂®喝一杯

迎接 4/22 世界地球日,麥當勞除了原有的「自備飲料杯省5元」,4/14 起至 5/31 更攜手可口可樂公司推出「來麥當勞請你喝一杯」活動:凡於指定麥當勞餐廳借用循環杯買飲料,還杯後就能免費獲得中杯可樂兌換券。

來麥當勞借循環杯 請你可口可樂®喝一杯

「我家有超多環保杯,但每次出門老是忘記帶!」這個時候,利用「循環(外借)杯」減少使用一次性飲料杯就是個好選擇。而為邀請更多消費者體驗「循環(外借)杯」服務,麥當勞宣布將自4月14日起至5月31日,與長期合作夥伴可口可樂公司合作,攜手推出「來麥當勞借循環杯 請你可口可樂®喝一杯」活動;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至提供循環杯租借服務的 20 間麥當勞餐廳借杯購買飲料,並在期限內歸還循環杯,就能免費獲得中杯可樂®兌換券一張(兌換時間至6月27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