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霍華德真 Like 台灣!雲豹無緣季後賽,Dwight Howard IG 向粉絲喊話:「我真的不想離開!」

去年 Dwight Howard 重磅加盟 T1 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為台灣籃壇掀起前所未有的狂熱風潮,然而即使場均能繳出 23.2 分 16.2 籃板 5 助攻 1.2 火鍋,但無奈雲豹本土戰力不如預期,戰績遲遲沒有起色。上週霍華德因對戰太陽出陣 40 分鐘以上,缺席重要的獵鷹之戰,而最終雲豹也以 84 :92落敗,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許多球迷紛紛擔心 Dwight Howard 可能不會續約返回美國,再也無法看到魔獸在台灣展現球技。

魔獸

魔獸
魔獸

image via 桃園雲豹

Dwight Howard 說不想離開台灣

今日 Dwight Howard 突然於 IG Po 出在台灣的活動影片,背景中放著國旗,畫面則是從首次到台灣機場、前往學校與學生進行籃球互動、參與跨年活動等,看來是在回憶這半年來在台灣的點點滴滴。而 Dwight Howard 也在文中寫道:「能夠待在台灣是人生一個很棒的經歷🙏🏾❤️我真的不想離開。在底下留言‘’❤️‘’如果你希望我留在台灣待更多的賽季👀」看來是在向球迷喊話,續約意願十分濃厚,因此也吸引廣大球迷們在底下留言許願,期望霍華德能留在台灣繼續打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