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中的大秘寶竟然是…麥當勞 x《ONE PIECE 航海王》首度合作推期間限定新品,還有晚餐限定米漢堡系列!

傳說中的大秘寶竟然是...麥當勞 x《ONE PIECE 航海王》首度合作推期間限定新品,還有晚餐限定米漢堡系列!

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高人氣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自 1997 年起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以來,草帽小子魯夫和 「草帽海賊團」為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留下的大秘寶 One Piece,而展開的一系列熱血故事風靡全球,衍伸出的相關跨界聯名更是每每推出都會引爆粉絲關注,就像日本麥當勞稍早宣布將自 4 月 19 日起與《ONE PIECE 航海王》展開一系列日式炸雞堡(チキンタツタ)限定商品的合作一樣。

麥當勞 x《ONE PIECE 航海王》日本限定聯名 4/19 起開賣

為慶祝《ONE PIECE 航海王》問世 25 週年,日本麥當勞與其合作將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日本限定チキンタツタ 日式炸雞堡聯名系列,以尋找海賊王哥爾·D·羅傑遺留的「大秘堡」為主題,草帽小子魯夫和 「草帽海賊團」開始了新一波的冒險。

圖片來源: twitter@McDonaldsJapan

今年《ONE PIECE》 X 日本麥當勞除了推出原味 チキンタツタ 日式炸雞堡之外,還有添加柚子風味蘿蔔泥的日式炸雞漢堡,另外晚餐時段還會追加米漢堡版大秘堡,即將出發日本的夥伴可以準備去「尋堡」啦!

圖片來源: twitter@McDonaldsJapan

圖片來源:gourmet.watch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