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實測給出最Real的回饋!adidas X_PLRBOOST 全新鞋款問世,還在猶豫不如直接看大家怎麼說!

adidas在今年迎來BOOST科技十週年,說到BOOST,各位首先想到的應該是15年重磅問世的ULTRABOOST經典初代黑紫的性感身影吧?那令人印象深刻的白色顆粒中底,不只穿起來Q彈,緩震效果更是驚人,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大大減輕膝蓋的負擔,足以稱為鞋圈佳話!而為了慶祝這稱霸鞋圈的BOOST科技10歲生日,adidas高調推出X_PLRBOOST,除了要帶各位重溫第一次被BOOST震撼到的腳感,還要讓這份體感再次升級!

adidas 1

adidas 1
adidas 1

10週年鞋款再次升級!

當然這值得共享的事可不能只有阿俊一人專美於前!此番來到信義區就是要讓這邊的潮流人士直接上腳感受X_PLRBOOST懾服眾人的魔力,阿俊這邊也準備了幾道問題要來考考大家,想成為城市探索家嗎?那就一起來看看信義區的各位怎麼評價這雙adidas最新的X_PLRBOOST吧!

adidas 2

adidas 2
adidas 2

Q1:X_PLRBOOST怎麼念?

名字肯定是你對一雙鞋最初的印象,這雙X_PLRBOOST光看名字有許多人唸出不少神(ㄏㄨㄤ)奇(ㄊㄤˊ)的唸法,完美答對的只有一位高挑帥氣的業務小哥哥!X_PLRBOOST其實是來自英文單字「Explorer」探險家的意思,意旨讓穿上的各位都能化身城市探險家,追尋自在舒適!

adidas 3

adidas 3
adidas 3

Q2:第一眼看到X_PLRBOOST最吸引你的是哪部分?原因是?

論性能X_PLRBOOST更升級!但別以爲他外觀就會輸!這雙X_PLRBOOST外型可說是相當好搭配,男女鞋還有不一樣的配色做選擇,但沒想到除了顏色好搭配外,多數人指出它那像果凍的側面,有別於以外adidas側面粗體的線條,X_PLRBOOST側面乍看宛如有一層馬賽克濾鏡,將那三條線用顏色若隱若現的勾勒出來,甚至還有不少人形容看起來好吃(?)。

不僅是鞋側外觀,重頭戲這就要為各位上菜了!這次X_PLRBOOST為什麼會說是再升級呢?原因就是因為它的中底有「雙層2.3G+BOOST」!一層BOOST就已經彈到不行,兩層BOOST豈不是提供更柔軟舒適的腳感!女性的朋友們還能因為雙層的加厚設計拉長身材比例!先別說街訪的人士們,光是小編看到這雙鞋時,就已經被兩層BOOST底燒到,想出這雙鞋的人是什麼鬼腦袋!

Q3:個人會用什麼樣的風格來搭X_PLRBOOST?

這雙X_PLRBOOST除了腳感驚艷外,日常絕對也是搭配主力之一!不少型人認為運動裝束、戶外這些基本款搭配外,還有黑白色系能夠直接讓鞋跳出來,女鞋更有多位小姊姊的回答是牛仔單品!後腳跟的跳色色塊對整雙鞋來說,可說是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舉凡男鞋的黃色色塊,就是能讓他從黑白跳出的關鍵之一,而女鞋的橘色色塊更是翹楚,橘色配上丹寧就是百搭!只能說來信義區街訪正確!大家都太會搭了!

adidas 4

adidas 4
adidas 4
adidas 4

除了上述問題外,亦有邀請受訪者們先體驗X_PLRBOOST!發現有不少人當天的穿搭就已經很適合這雙鞋,女鞋工裝褲與上述提及的丹寧輕鬆搞定,男鞋部分則是工裝長褲卡其褲等完美駕馭,其中這腳感部分也是擄獲不少男女的芳心,Q彈程度堪比不少手搖店的珍珠!不少人在體驗完後都給出滿分10分、8分以上的高評價,更表示上市後絕對要購入!

BOOST科技在鞋圈屹立不搖絕對有它的原因,凡體驗過腳感的人沒一個不被征服,今昔X_PLRBOOST不只是十週年推出的紀念鞋款,也是在於體現adidas不斷進化的歷程,現在他們要鼓勵每一位愛鞋人士都能如同品牌一般,在城市環境探索戶外風格,逃離日常的壓力與循規蹈矩,你只差一雙X_PLRBOOST!

🔍了解更多 X_PLRBOOST 鞋款資訊> https://bit.ly/41lLsO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