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GD 熊貓、CLOT x Nike 阿甘聯手來襲!一覽本週「七款」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本週 GD x Nike KWONDO 1 第二彈配色重磅登場,另外 CLOT x Nike Cortez 也有新色登場,另外也有 adidas Samba 與 Devin Booker x Converse Chuck 70 等百搭鞋款!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那就來看本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UA FLOW 拖鞋

定價:$1,98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UA官網

image via UA

Under Armour 自推出捨棄傳統橡膠外底的 Flow 緩震科技後,就帶領旗下多領域鞋款進入全新紀元,不論是籃球鞋還是跑鞋都在腳感上更加輕盈、柔軟。而在大批運動迷們的好評之下,UA 也推出全 FLOW 科技的拖鞋鞋款,帥氣的流線型設計外加絕佳抓地力,穿著感上肯定也是一級棒!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Cemented in Time”

定價:$7,200 元
販售日期:4/13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image via sneakernews

NBA 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 LeBron James 本季迎來生涯第二十個賽季,迄今寫下許多不凡里程碑,並有望於今年順利成為歷史得分王,為傳奇榮耀再添新頁。而陪伴詹皇步入 NBA 生涯的第一雙簽名戰靴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也在適逢二十週年的情況下,於今年宣布正式復刻回歸。本次 “Cemented in Time” 配色以灰色調為主軸,鞋面以多種皮革拼接而成,呈現與眾不同的層次感,後跟的金屬片則是最大的亮點所在。

adidas Skateboarding Samba by Jason Dill

定價:$3,490 元
販售日期:4/13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image via highsnobiety

Fucking Awesome 主理人 Jason Dill 因本身滑板選手的身分,這回與 adidas 攜手推出首款滑板鞋。本次雙方以近年來深受時尚界喜愛的 Samba 鞋款為藍本,潔白皮革上點綴標誌性的三條線 Logo,鞋舌上以金色字樣寫有 Jason Dill 的簽名,呼應彼此的聯名身分,最後以透明冰底收尾,展現非凡質感。

Devin Booker x Converse Chuck 70

定價:$2,880 元
販售日期:4/13
販售資訊:Converse Next A11 品牌體驗中心

Devin Brooker

Devin Brooker
Devin Brooker

image via Nice Kicks

Converse此次攜手3屆NBA全明星球員Devin Booker,打造Chuck 70鞋款,以全新設計致敬年輕創造力。

Chuck 70作為經典極簡主義的代表,是每個人衣櫥裡必不可少的主打產品,Booker從小便對該鞋款情有獨鍾。出於熱愛,Booker主動和Converse溝通,表達了參與設計、打造他心中夢想Chuck 70的願望。全新設計中他調整了這一經典鞋型的部分元素,將其還原成了供大眾自我表達的乾淨、經典的「帆布」。人們可以和往常一樣將其作為簡約風格的單品融入日常造型,也可以將其作為畫布自由創作。正如Booker採訪中所言, 「這是一張空白的畫布,你可以隨心所欲創作,無論是在鞋上作畫,還是漂白鞋子為其賦予更多可能性。」

ASICS GEL-NYC

定價:$4,280 元
販售日期:4/14
販售資訊:ASICS Taiwan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image via ASICS

ASICS 於 2023 年推出全新的 GEL-NYC 復古鞋款,外型中融合了 GEL-NIMBUS 3、GEL-MC PLUS V 以及 GEL-CUMULUS 16 三雙鞋履元素,並以麂皮與網布呈現一貫的機能與懷舊氣息,搭配上多款配色,勢必會成為今年必關注的大勢鞋款。今番,四月登場的全新配色,除了有百搭的大地色系外,還有未來感十足的銀灰色版本以及低調又有亮點的薄荷綠配色,絕對能滿足全方位的潮人們。

CLOT x Nike Cortez “White and Game Royal”

定價:$4,500 元
販售日期:4/14
販售資訊:nike.com

clot

clot
clot

image via capsuletoronto

CLOT x Nike “CLOTEZ” 延續由 Nike 創辦人Bill Bowerman 於 1972 年所打造的 “Cortez” 鞋款為主型,該雙鞋款當年因知名電影《阿甘正傳》而聲名大噪,歷經多年依舊是街頭復古潮流的代表鞋款。今回,CLOT x Nike Cortez “White and Game Royal” 延續阿甘鞋經典元素,向其致敬,再加入 CLOT 象徵性的東西美學思維重生而成,注入呼應東方古老的功夫文化,以三鞋一體的模式重新詮釋這雙復古球鞋,一推出就深受潮人們喜愛。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

定價:$7,200 元
販售日期:4/16、官網 4/18
販售資訊:INVINCIBLEnike.comJUICE Taiwan

GD

GD
GD
GD
GD
GD
GD
GD

Nike Kwondo 1 延續了期望為世界帶來創造力與探索自身風格的信念與設計概念,以武術“跆拳道(Taekwondo)”、加上 G-Dragon 的韓文名稱 “Kwon Ji Yong” 以及 Nike 的標語 “Just Do It” 共同命名而成。Nike Kwondo 1 整體揉合高爾夫以及足球鞋和象徵紳士的牛津鞋等多重元素,將時尚與運動領域巧妙結合,呼應 G-Dragon 前衛的時尚風格。

鞋身上頭充斥了許多我們熟悉的 G-Dragon 個人色彩,例如後跟象徵性的小雛菊圖案,貫徹PEACEMINUSONE 推廣愛與和平的核心精神,而鞋墊上、可拆卸鞋舌、鞋帶頭與鞋底也都能看見 Nike 與 PEACEMINUSONE 的品牌字樣,勾勒出雙方的合作關係,這回同樣採用優質皮革為主要面料,黑白配色在視覺上更顯層次感,帶來不同於全白版本的全新氛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