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理 2023 IMDb 評分最高韓劇 TOP 5 !《黑暗榮耀》竟只拿下第五名!這部才剛開播就拿下冠軍寶座! 

今年總結至今有不少韓劇開播後好評如潮,如《模範計程車2》、《浪漫速成班》、《黑暗榮耀》等,都受到許多觀眾們熱烈的討論、關注,並以亮眼的成績創下收視紅盤深受大眾喜愛,不論是話題、熱度,甚至是演員群都備受注目 ,今天小編也特別整理出了今年第一季度中「IMDb 評分最高」的韓劇 TOP 5,一起來跟看看大家心目中排名,是否與 IMDb 的排名有出入吧!

TOP 5:《黑暗榮耀》8.1分

圖片來源:@netflixkr

今年的爆款韓劇《黑暗榮耀》僅拿下第五名的成績,該劇集結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及廉惠蘭等演技派同台主演,講述高中時期遭同校學生欺凌、被母親陷於不利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精心策劃 17 年終於在成年後向欺凌者展開復仇的故事。自去年底上線後就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外,更長期攻佔 Netflix 收視排行冠軍,相當受全球觀眾歡迎,演員們細心的刻畫的角色更是深植人心,讓人一追就上癮外,在網上獲得了「龍頭龍尾」的高度讚賞,就可見這部戲劇有多精彩,雖在 IMDb 僅拿下第五名,但相信這部戲劇早已成為了大家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復仇劇之一了!

TOP 4:《原來這就是愛啊》8.2分

圖片來源:@disneypluskr

由李聖經、金英光、盛駿、Hani共同主演的《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講述投身於復仇的女人「沈宇宙」,和雖是復仇對象但卻讓人心酸的男人「韓冬辰」,之間感性的愛情故事。雖然上架後討論度不高,但卻默默地在論壇間收穫了不少的好評,劇情的步調慢且深沉,雖一開始追的時候會覺得壓抑,加上劇情設定是宇宙為了復仇而接近冬辰,不知不覺間卻愛上了對方,但因為上一代的恩怨兩人複雜的情感糾結再一起,編劇更是細膩的刻畫親情、愛情間相互拉扯的無奈、心痛,讓人會不自覺專注的去感受兩人間的情感外,李聖經 & 金英光的 CP 感很強,光站在一起就莫名的般配,每一集的內容更帶給觀眾們不同的感受,是相當值得一品的小眾電視劇!

TOP 3:《潘朵拉:偽造的樂園》8.3分

圖片來源: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官網

近期熱播的狗血復仇劇《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找來在《上流戰爭》、《One The Woman》中爆紅的李智雅、李相侖主演,劇情主要講述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該劇開播前就受到不少的關注,因作家是由《上流戰爭》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外,也因戲劇海報風格與《上流戰爭》相似而受到關注,雖開播後評價兩極,有人覺得戲劇進展快速、流暢讓人越追越起勁,加上李智雅這次在劇中還有打戲,又帥又颯的姿態令網友稱讚,但另一部分網友卻覺得劇集的內容整體偏誇張,且戲劇張力不足,也導致劇集最高收視也只停在第二集 5.707 %,後續雖沒有明顯的上拉,但狗血的劇情依舊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在 IMDb 仍擁有 8.3 分的評論,可見在海外得受歡迎程度不容小覷!

TOP 2:《綠洲》8.7分

圖片來源:綠洲官網

由張東潤、薛仁雅、秋英宇主演的《綠洲》,故事以 20 世紀 80 年代到 90 年代劇變的韓國為背景,講述為了守護屬於自己的夢想和友情,以及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初戀而奮不顧身的三個年輕人的故事。該部戲劇雖在台灣的人氣並不高,但卻在韓國的論壇掀起了不少的討論,且收視率更是逐漸上漲,目前最高收視更是來到  7.6  % 人氣不容小覷,加上該劇將年代感做得很足,讓觀眾很容易沉浸於劇中的氛圍,角色間分明的個性相當有看點外,三角虐戀的過程更是讓人看得心酸難耐,動盪的年代下譜出最虐心的戀曲更是讓人越看越上頭,如果是喜愛追年代類戲劇的朋友,小編大推這部!

TOP 1:《朝鮮律師》 9.1 分

圖片來源:朝鮮律師官網

集結三位新生代人氣演員禹棹奐、苞娜、車學沇三人所主演的《朝鮮律師》,故事講述朝鮮最優秀的百戰不敗律師「姜漢秀」(禹棹奐 飾),他在法律上具備淵博知識,同時還擁有迷惑群眾的外貌,是很多人羨慕的腦性男。 他為了報復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仇人,不斷幫助受冤枉的百姓們辯護完成法典,逐漸成為百姓們的代言人和英雄的故事。 該劇 3/31 才剛播出就馬衝上第一,可見該部戲劇的人氣有多高,輕鬆、歡快的節奏更是讓觀眾追起來沒有壓力,雖因播出時間與熱門電視劇《模範計程車2》相同,收視率難免受到引響,但在網友們間卻得到了一致好評,首播評價相當高,加上新穎的古裝律政題材更是讓觀眾越發好奇後續故事的發展,目前該劇正在熱播中,還沒看的朋友們趕緊追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