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訪/從打工仔到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展現音樂決心:「希望做出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音樂!」Ft.CAT Footwear

曾榮獲金曲獎的血肉果汁機,以獨特的撕裂唱腔及重金屬音樂風格,並鮮明的台灣形象,站穩台灣重金屬樂團的一席之地。今回,便邀請血肉果汁機詮釋同樣具有硬派形象的CAT鞋履,同時,和我們分享,一路以來的堅持與心酸血淚。

CAT Intruder本次推出全球僅250雙的限定配色,並邀請各國型格人物來演繹,其中台灣便以血肉果汁機為本次代表。CAT將螢光黃、紫、藍色等大膽的色系注入經典款式當中,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跳脫大眾以往認知的大地色系「工作靴」,展現CAT不斷挑戰的企圖心!之於血肉,在面對音樂也從單純地喜愛音樂,逐漸演變成堅持與野心。起初,血肉也如同大家一般,從重金屬音樂中獲得情緒上的抒發與釋放,「我認為重金屬音樂就像原子彈一樣,聽完之後就徹底爆開,然後明天又是一個全新開始。」

在台灣本身就屬小眾的重金屬音樂,隨著血肉一步一步的堅持之下,無論是場場完售的專場,或是金曲獎的殊榮,都讓逐漸豐富台灣音樂的多元性,被更多人聽見,而〈感謝勞力〉便是團員們在獲得如此成就後,仍感謝身邊夥伴與粉絲們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更有獨特的「血肉信仰」,對此,團員們則一致認為「一直以來的堅持,都會被大家看見,一直堅持做一件事情,這樣很酷。」

CAT

CAT
CAT
CAT
CAT

▲除了血肉團員們上腳的全球限定配色之外,Intruder亦推出黑藍、白黃兩色的販售款式

也因此,血肉的歌曲反映著社會、廟宇文化等十分接地氣的議題,「除了希望大家在血肉的歌曲中獲得宣洩之外,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歌曲看見台灣街景,我們會不斷使用台灣不同的元素,希望能把台灣的重金屬音樂天花板頂起來!」這樣的概念如同CAT以重工機械起家,卻不斷注入新潮、大膽的設計風格,打破大眾對於「工作靴」的定義,延伸至生活或甚跨足時尚潮流!

經歷過團員更動,主唱GIGO與吉他手阿霖一路以來攜手共度難關,「從來沒想過放棄,因為做了很多工作後,發現只有音樂是最適合我的!」難以想像的是,如此硬派的樂團,也曾為了生活做過不同類型的工作,他們細數著幕後、作業員或甚外送員等,最終,兩人終於將最喜歡的事情當作工作,印證了「堅持做一件事情,很酷!」。

從生活到創作理念,在看似粗獷的血肉,卻以細膩的心思在觀察社會,CAT亦秉持提供給工作者最舒適的鞋履,屢屢在設計上推陳出新,「CAT在工業與生活中達到平衡點,某方面和血肉的理念很相似,我們都想在各自領域中突破自我!」

除了同樣硬派的特性,曾從事眾多職業的四位團員們更能理解工作者的辛勞,唯有親身經歷才能深度了解需求,因此,團員們率先體驗這款復古老爹鞋外型的IMPOSTER MESH鞋款!

IMPOSTER MESH採用精選牛皮,十分渾厚的中底,卻擁有極輕盈的腳感,並搭配如同輪胎刻紋般的橡膠大底強化抓地力,讓你在工作之餘也能保持帥哥!外觀上則暗藏運輸帶的特殊設計,可說是處處展現CAT的重工風格!但讓血肉團員們風靡的絕對是「百搭性」,本次選擇以街頭正裝做為穿搭概念,打破以往合身正裝、CITY BOY等熟知風格,改以極寬鬆、落肩的版型,展現血肉果汁機的放蕩不羈與自由感,鞋履上的重工風格,更為正裝增添Street style!無論是喜歡街頭運動,抑或是初次嘗試正裝的團員都直呼:輕鬆駕馭!

IMPOSTER MESH本次共推出黑白兩色,白色款式特別在局部選用黃色作為點綴,讓整體增添活潑氛圍,而經典黑色則透過異材質拼接展現層次感,對於喜歡帥鞋的潮流人士絕對是相當好上腳,兩款顏色目前在台灣皆已販售,如想了解更多,請至CAT官方網站查詢。

More Info_

CAT Footwear 官方網站

CAT Footwear Facebook

CAT Footwear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