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季後賽陷傷病潮!字母哥重摔落地面、Ja Morant 手腕嚴重內折、Herro 右手骨折,最新傷勢狀況更新!

NBA 季後賽於上週末正式火熱開戰,今日上演令球迷矚目的湖人&灰熊、熱火&公鹿、快艇&太陽、灰狼&金塊等四場賽事,儘管部分勝負已經出爐,但每場賽事卻都有球星受傷的狀況產生,對於皆下來的賽事走向無疑會產生重大影響,COOL 編也特別整理出稍早受傷的球員名單以及後續狀況,讓球迷們能夠一篇了解目前的最新消息!

灰熊-Ja Morant 手腕嚴重內折

在稍早的灰熊於主場交手湖人的比賽中,灰熊球星 Ja Morant 於第四節最後五分鐘的一次切入中,不幸在空中失去平衡,手腕落地時因撐地導致嚴重內折,從 Morant 當下的表情來看十分痛苦,看來傷勢情況並不樂觀。

目前據消息指出,Ja Morant 對於 Game2 是否能上場並不樂觀,右手甚至連解開一團襪子也不行,而這也影響到他的心情,據悉 Ja Morant 心情十分低落,而損失得分主力勢必也會對灰熊的晉級之路產生衝擊。

湖人-Anthony Davis 右手臂神經痛

靠著八村壘轟下最高 29 分以及 Austin Reaves 末節包辦 14 分,全場共攜手轟下 52 分,以 128:112 贏球的洛杉磯湖人,陣中大將 Anthony Davis 在賽前也傳出右手臂神經痛,可能等 Game2 才會回歸的消息。

湖人

湖人
湖人

image via Lakers

幸好經過測試之後,Anthony Davis 本場比賽還是能順利上場,最終繳出 22 分 12 籃板 3 助攻 3 抄截 7 火鍋的恐怖成績單,雖然看似並無大礙,但 AD 的健康絕對是湖人是否能延續季後賽之路的重要因子,肯定需要多加注意。

ad

ad
ad

image via Lakers

公鹿-字母哥無緩衝摔傷

與 Ja Morant 的情況相同,公鹿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也在比賽中的一次上籃中,因與對手碰撞而致在空中失去平衡,字母哥當下就以背部朝下重重摔落地面,本場賽事傷退離場,而公鹿最後也以 117:130 敗給熱火。幸好,後續消息指出,字母哥的 X 光結果並無大礙,不過還是得進行觀察。

熱火-Tyler Herro 右手骨折

熱火球星 Tyler Herro 也在剛剛的比賽中,在投籃時疑似遭對手封阻導致右手中指與無名指骨折,預計等休息 4-6 週。Tyler Herro 本季場均能貢獻 20.1 分 5.4 籃板 4.2 助攻,對於熱火的戰力有極大影響,雖然熱火假如能打到東區決賽,Herro 還有望能夠復出,但這可能都取決於 Jimmy Butler 的表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