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 MVP 威少嗎?關鍵火鍋加上無限進攻籃板,他只拿 9 分卻成為快艇 G1 致勝功臣!

洛杉磯快艇今日以 115 : 110 擊敗鳳凰城太陽,而這場比賽的致勝英雄,除了砍下 38 分的 Kawhi Leonard 之外,完成關鍵籃板保護和關鍵防守的「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也居功厥偉。

這場比賽威少手感很差,全場 19 投僅 3 中,但他在最後時刻展現自己的贏球企圖心,專注在防守和籃板上去幫助球隊。此役進入到最後 1 分鐘,快艇只有 1 分領先,太陽握有球權,勝負隨時都有可能發生逆轉。

暫停回來之後, Kawhi Leonard 出手沒進,但 Westbrook 搶到進攻籃板,接著 Terance Mann 外線失手,威少要把球打在對方身上出界,連續 2 次幫助球隊獲得額外的球權。

之後 Westbrook 更是在進攻端做出貢獻,逼迫 Devin Booker 只能犯規,接著穩穩罰進 2 球。接著太陽進攻, Booker 切入上籃,結果被威少蓋掉,還有把球打在對方身上出界,快艇得到球權,最終用犯規確保比賽勝利。

Westbrook 本場比賽只有得到 9 分,但有拿到 11 籃板——包括 5 個進攻籃板,以及 8 助攻 2 阻攻和 3 抄截。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就是努力打球,我想要贏。我曾經歷過這樣的場面,我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很相信自己。很高興我們今天贏下了比賽。」

而在今年成為眾矢之的後, Westbrook 能來到一個重新接納他的地方,並且在這樣的大舞台上去展現自己,對於他自己和球迷來說,都是一件好事吧。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