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減肥 15 公斤變更辣! AV 女優橘瑪麗 4 月底登台,老司機們準備接機!

圖片來源:tachibanamary@instagram

日本人氣 AV 女優橘瑪麗(橘メアリー) 4 月 28 日就要來台灣了!此次來台的目的是為了 4 月 29 日至 5 月 1 日的成人展,橘瑪麗將在現場化身一日店長,還把搭乘的班機資訊大方公布,老司機們一定要相揪去接機的啦!

#即將來台擔任一日店長

看過來!看過來! AV 女神橘瑪麗睽違 3 年再度來台,近來瘦身 15 公斤的她美體變得更緊緻,身材曲線也更火辣了!來台之前還特別以中文錄製影片與粉絲打招呼,橘瑪麗的中文好像又比以前更好了呢!

「大家好,我是橘瑪麗,很久沒有跟台灣粉絲見面了,大家最近都過得好嗎?我也很想念大家」,橘瑪莉以全中文流利展現語言實力,相當有誠意, 4 月 28 日她將搭乘 CI223 班機抵達松山機場,老司機們若是有空趕快去接機吧!

#瘦身 15 公斤回到完美狀態

此次訪台之前,橘瑪麗進行嚴格的減肥計畫,想不到竟然足足減去了 15 公斤,有如脫胎換骨的減重過程,讓橘瑪麗整個人的狀態回到巔峰,甚至比過去更美了呢!

減肥成功的橘瑪麗除了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就連傲人雙峰也一點都沒有縮水,身高 168 公分標配的招牌長腿魅力無限,想看女神本人 4 月底一定要排開行程呀!

#擁有小臉、長腿、巨乳頂級標配

橘瑪麗 1993 年出生,21 歲那年以企劃單體女優的身分出道,由於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以及令人垂涎的傲人上圍,小臉、長腿和巨乳的組合,很快地就在 AV 界打響名號。

不僅如此,橘瑪麗過去也曾經在澀谷道頓堀劇場的脫衣舞劇場表演過,性感曼妙的身材,搭配火辣撩人的舞姿,根本就是女神降臨,小編好期待她來台可以小秀一下舞藝呢。

#在香港斜槓當起 DJ

橘瑪麗是一位相當有料的 AV 女優,除了擅長脫衣舞之外,她的中文程度有檢定 2 級的實力,還擁有絕對音感,AV 女優工作之前她還曾經擔任口腔衛生師。

此外,橘瑪麗在 2018 年接觸打碟之後,就成為一位夜店 DJ ,前陣子曾經以 DJ Mary 身份當香港中環夜店表演,人生閱歷相當精采,減重成功之後活得更加耀眼亮麗了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