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泫雅新短髮「醜到崩潰?」!分手後身心狀態引發關注,粉絲:「懷念過去的小野馬時期」

圖片來源:hyunah_aa@instagram

南韓人氣歌手泫雅與 Dawn (​金曉鐘)分手之後放飛自我,凌亂極短髮、淺淡近乎無眉毛的新造型,讓不少粉絲嚇壞,紛紛高呼:「過往的性感小野馬去哪裡了?」,不過也有粉絲對於泫雅的身心狀態感到擔憂不已,表示:「她的頭髮在呼救!我希望她能休息一下」。

#泫雅全新短髮掀起話題

南韓性感女神泫雅髮型多變,近來嘗試個性化造型,極短髮齊切下顎線,參差不齊的的眉上瀏海,大膽挑戰迎向潮流的 Choppy Bangs (破碎式瀏海),全新髮型引發外界討論。

泫雅的塊狀零碎極短髮從淡金色、亮紫色、艷紅色…等超搶眼髮色不斷變化, Instagram 上全新示人的是深黑色極短髮,最新一則貼文她以這個新髮型配上鼻環和唇環,露出搞怪手勢,讓大批粉絲紛紛嚇壞湧進留言:「發生什麼事( what happened ? )」。

#新髮型惡評如潮

泫雅的極短髮被許多網友直接批評「醜到崩潰」,留言表示:「分手後變了這樣哈」、「天哪,她的頭髮在呼救!我希望她能休息一下」、「請換個造型!好懷念泫雅美女」、「哦,她的頭髮……」。

也有一票粉絲表示支持和關心:「你太美了,但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風格,反正如果你覺得好看,那我會一直支持你」、「有點擔心姐姐的狀態,風格變了之後,整個人狀態也有點變化」、「我愛你,但我擔心你,你看起來病了,有時看起來像吸毒,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有人來幫助她!!!!」。

#分手後身心狀態引發關心

泫雅在去年 11 月於 Instagram 上頭無預警宣布與愛情長跑近 7 年的 Dawn 分手,讓外界相當驚訝,兩人一度論及婚嫁,分手之後雖然屢次被傳復合,但兩人對目前的戀情狀態均沒有回應。

泫雅過去曾經自爆罹患憂鬱症、恐慌症以及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分手之後不少人都相當關心她的身心狀態,特別是 Dawn 過去曾經說過泫雅「沒有朋友」,情變後泫雅身旁沒有友人陪伴,身心狀態更加令人擔憂。

#懷念過去的小野馬時期

泫雅 2007 年出道以來形象性感,當時留著一頭亮麗長髮,熱舞時火辣身材伴隨著髮絲飛揚,儼然就是歌壇女神,與 PSY 合作的洗腦神曲〈江南 Style 〉更是讓她在海外人氣直升,「性感小野馬」的封號不脛而走。

從去年泫雅與 Dawn 分手,恢復單身之後,她揮別過往的冶艷性感風格,眉上瀏海、極短髮,無眉造型和蒼白底妝,走得是個性路線,與過往火辣艷麗的形象相差很大,對於泫雅的新髮型,你又怎麼看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