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車嗎?蕭煌奇喜提新車 Benz 徵求粉絲當乘客! 網驚:末班車要開了!

知名歌手蕭煌奇稍早在 Facebook 分享自己開心提新車 Mercedes-Benz ,由外觀和內裝來看正是台灣賓士剛導入台灣不久的 GLE 300D 4Matic ,新車要價 327 萬,絕對是人趨之若鶩的奢華旗艦休旅車款;不過蕭煌奇在網路上徵求粉絲當第一位乘客,卻讓網友們紛紛感到畏懼?

蕭煌奇喜提新車 Benz 徵求粉絲當乘客! 網:末班車要開了!

知名盲人歌手蕭煌奇近年開始自己玩起自嘲梗,像是先前的「賞花」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稍早更在自己 Facebook 分享自己牽「新車」,照片中全黑的 Mercedes-Benz GLE 休旅車系相當霸氣,內裝也相當奢華和具科技感,他興奮的跟這台 GLE 拍起合照,並詢問網友粉絲們「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並附註 hashtag 坐黑的,讓眾多網友們笑翻,紛紛表示「末班車真的要開了!」。

此篇貼文短短不到 2 小時就獲得破萬的讚數,吸引眾多網友粉絲來朝聖,只能說蕭煌奇真的是自嘲地獄梗大師,如此幽默讓網友和鄉民不得不大讚一番,不禁也讓人期待他之後還會有甚麼樣的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