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reen 踩人遭驅逐!國王擊敗勇士拉季後賽二連勝,賞 Curry 首次 2:0 落後滋味!

睽違 16 年再度闖進 NBA 季後賽的沙加緬度國王隊,在前場拿下勇士順利開胡之後,今日再維持高昂氣勢於主場迎戰勇士系列賽第二戰。本場比賽兩隊互轟十分精采,國王部分依舊展現堅強的團隊戰力,以 De’Aaron Fox 攻下全隊最高 24 分,國王整隊有六人得分上雙,每當勇士吹起飛撲號角時,總有人跳出撲滅氣焰;反觀勇士在防守與失誤上出現極大問題,Stephen Curry 攻下全場最高的 28 分,卻也與 Draymond Green 各發生五次失誤,全隊整場 20 次失誤為落敗主因,最終勇士 106:114 不敵國王,苦吞二連敗。

首節,勇士靠著拿手的三分外線,Curry、Thompson、Green 分別都有三分進帳,幫助勇士打出 23:17 強勢開局。第二節 De’Aaron Fox 與 Malik Monk 帶領國王急起直追,,尤其 Monk 手感爆發連續投進 3 記三分球,國王次節打出一波 16:4 開局,以 27:33 逆轉情勢。而在換回 Stephen Curry 之後,勇士依然無法成功止血,失誤不斷加上國王點點開花的情況下,Domantas Sabonis 把握 Kevon Looney 深陷犯規麻煩,強打勇士禁區,國王將比分再度逐漸拉開。末段 Andrew Wiggins 連得五分幫助勇士縮小差距,Stephen Curry 中場前一分鐘命中追平三分,反帶領球隊打出一波 12:4,第二節時間結束兩隊戰成 52:58,國王暫時領先。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下半場開始兩隊互相飆分,Kevin Huerter 不畏前幾次出手落空,在外線率先開炮,而勇士則靠著三巨頭咬住比數。時間剩 6 分多鐘時,Kevon Looney 在禁區卡位時被判個人第五次犯規,國王趁機打出一波 10:0 攻勢,將比分拉到 64:77 雙位數領先。三節結束前,勇士一直無法守住國王攻勢,兩隊比數 75:83 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兩隊持續在四分左右拉鋸,時間來到七分多鐘時,Domantas Sabonis 在一次進攻過程倒地,而這時似乎抱到 Draymond Green 的腳,沒想到 Green 竟朝著在地上的 Sabonis 一腳踩下,經裁判檢視過後,Draymond Green 當下被驅逐出場,而 Sabonis 則是判犯規。在 Draymond Green 出場過後,激起了勇士鬥志,Gary Payton II 外線砍進追平一擊,隨後 De’Aaron Fox 連續得分,幫助國王在剩四分半鐘時,以 95:99 取得四分領先。

最後三分鐘,即使 Klay Thompson 連一拉一飆進三分,還是無法抵擋國王在禁區的強力攻勢,國王在兩分時依舊握有 6 分領先優勢。國王 Davion Mitchell 一分多鐘時投進致勝三分,為國王奠定勝基,勇士最終無法追進分數,二十次失誤成此役敗筆,終場比數 106:114 國王主場拿下二連勝,系列賽取得 2:0 領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