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 推出「9060 未來計畫」AI 遊戲!延續 2023 大勢鞋款 9060 未來風潮,趕快一起來打造屬於你的未來城市吧!

2023 年潮流大勢想必非 New Balance 9060 鞋款莫屬,一款與未來節合的實驗性鞋款,令潮流圈耳目一新。本次 New Balance 更為了 9060 的問世,推出了一款「9060 未來計畫」未來城市創建互動遊戲,將你對未來的想像,與 AI 科技的施展下,呈現出專屬於你的未來城市樣貌!你的未來城市會是哪一種呢?不妨一起來玩玩看吧!

點選進入畫面,想像你是一個城市建造者,一道道題目及詳細的選項指引著你,慢慢地將你所想像的未來城市刻畫、雛形,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城市的風貌,以及幻想中的建築樣貌,又或者這座城市將會是什麼色彩、光線、氛圍。超用心的設計,細膩的描繪出你專屬的城市,並生成 One and Only 的風格。

只要簡單地動動手指選擇元素,再來等待 AI 製圖即可完成,現在就讓編輯分享自身試玩結果吧!小編我的未來城市充滿迷幻色調的神秘花園,是不是非常漂亮呢?測驗結果點擊箭頭往下滑動,可以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未來城市,皆充滿獨特且強烈的配色與設計,每一款都相當好看呢!而且還可以將照片存下,與好友們一同分享打造的成果!就讓我們一起開啟一場有趣的創建之旅,邀請身邊好友一起動手選擇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未來世界,並享受遊戲帶來的無限樂趣吧!

選擇改變,新的一切才會發生!

「選擇」不僅僅是「9060 未來計畫」的遊戲環節,也是人生道路上時常面臨的,如同介面一開始鼓勵眾人的一段話,「作為未來創造者,每個嘗試與選擇,將會產生獨一無二的成果」。而 New Balance 如今能成為大勢品牌,也是伴隨著推陳出新、翻玩經典的破格精神,勇於選擇並嘗試改變,將過去各年代所當紅的特色揉合未來趨勢,不斷組合、重建,打造出 SHIFTED COLLECTION 系列令人感到新穎的熱門鞋款。

NB 327 新舊融合,燃起球鞋新風格!

說到這裡,當然不能不提及席捲球鞋浪潮的 327,重新拾起 70 年代三雙經典跑鞋標誌性特色,並加入新穎元素重新雕塑出復古跑鞋新風格。像是將 M320 鞋側 N 字 LOGO 加大化呈現極復古風範,同時保留 Trail 355 造型感的機能外觀大底,以及 SuperComp 的輕量鞋身,同時融入現代感俐落線條美學,與大膽跳脫常規的撞色拼接配色,看似復古的外型下,卻與以往球鞋大不相同,更推出多款配色,提供了人們新鮮的球鞋選擇。尤其 327 集結多種元素於一身,也讓搭配性擁有更多變化,像是本次推出的米白與墨綠兩款新配色,在李沐的詮釋下,運用與鞋款配色相同的同色系穿搭,並加入粉色系做點綴,看似少女氛圍下卻不失酷帥的獨特風範,這也難怪 327 能成為當今人腳一雙的國民鞋款!

延續改變,再創女孩夢幻鞋款 CT302!

還有去年釋出的女生必備夢幻美腿鞋款 CT302,則是擷取 1970 的 CT 系列網球鞋的設計靈感,讓原本運動感十足的鞋型,轉變為優美圓滑的現代感線條,不只如此,更注入當今從 Y2K 復古風潮捲土重來的超時髦增高風氣,採用了現代時髦厚底作為鞋款大底,在新舊元素層層堆疊與交織下,孕育出厚底球鞋的新樣貌。而讓編輯覺得此鞋款更加分的地方在於,順勢著圓滑的線條,採用了皮革材質的鞋面,以及同色系的層次拼接,讓鞋款質感提升一大層次,賦予優雅、摩登、率性等多種風貌,也讓搭配風格更為多樣,如同本次小美林映唯的穿搭示範,搭配上本次最新的玫瑰配色,運用襯衫與運動服飾混搭,以及粉色調與鞋款配色呼應下,呈現知性清新 x 時尚潮流的玩味風格,而 CT302 的厚底加持下腿型更顯修長!女孩們,想要擁有一雙有型且拉長美腿的鞋款,想必非時下正夯的 CT302 莫屬了吧!

過去 X 未來新視角,締造大勢鞋款 9060!

最後來到今年的大勢鞋款 9060,論其外型搶眼,但卻不足成為穿搭的阻礙,更成為潮人們的愛好。不只女神 IU,連新生代饒舌歌手 Jack Harlow、Aminé 都紛紛上腳!9060 能成為當紅球鞋的魅力,不只承著 Y2K 風潮的復刻崛起,強烈、浮誇的外型元素正逐漸萌芽,華麗的搭配單品正是人們當頭好。9060的設計來自英美製始祖990 系列作為鞋款本體設計,更加入弧線厚實的中底,帶來超未來的實驗性樣貌,或許光用想像略顯突兀,但 9060 卻組合得巧妙和諧,造就其獨樹一格的球鞋風範。無論早先釋出的 IU 形象中身穿 Clean Fit 的棒球套裝、都會氣質的裙裝,亦或是本次范少勳所演繹的一襲春下感藍色系運動穿搭,這雙復古又新穎的鞋款皆能駕馭得宜,更為穿著增添時髦感。

綜觀以上的創新與改變,New Balance SHIFTED COLLECTION 不僅成功的創造流行新趨勢,並且成為人人搶穿的大勢單品,身為潮流愛好者的你,想必不能錯過以上這些熱門鞋款,想打造跟上時代的百變日常,不妨一起穿上 New Balance 為你的風格增添精彩吧!

大家都在玩的「9060 未來計畫」,快來看看你的未來城市會是哪一種?

👉🏻現在立即體驗

2023 年潮流指標 NB 9060、CT302、327 絕不能錯過!

👉🏻現在就跟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