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物氣息濃厚!子母哥戰靴 Nike Zoom Freak 5 疑似曝光,全掌氣墊回歸可能?

隨著 Nike Zoom Freak 4 已經推出數個月之久,配備優異科技以及 Zoom Air 緩衝的鞋款技術,除了對於簽名球星本人 Giannis Antetokounmpo 是為強大進攻戰靴,對喜於倚靠身體優勢、敏捷速度進攻的球迷朋友,無非也是相當合適,不過 4 代令不少人詬病的後掌氣墊移除,如今續代版本終於曝光,或將一改前作技術缺點。

image via Twitter

致敬 2 代雛形?Nike Zoom Freak 5 發佈最新諜照

今次,疑似 Nike Zoom Freak 5 率先在網上曝光,雖然還未有官方科技墊背,但顯而易見的是,過往在 3 代、4 代清晰可視的外露式 Zoom 前掌氣墊,還有醒目抓眼的倒轉 Swoosh 設計,這次都像是回溯 Freak 2 一般,有著更為雷同的雛形輪廓,但是當然,現在還不能確定 5 代確實配置全掌氣墊,不過造型憑心而論,明顯做出了大面積改動,就連鞋幫也貌似更為低矮一些,色調則是對比誇張,用以紅、綠、金等詮釋了 Giannis Antetokounmpo「怪物」氣息,細節則充斥了代表個人的希臘符號以及字母哥 Logo。

Nike Zoom Freak 5

Nike Zoom Freak 5
Nike Zoom Freak 5
Nike Zoom Freak 5
Nike Zoom Freak 5

image via Fight Club

即便 Nike Zoom Freak 5 還未有販售消息,配置的相關科技也有待官方發表,但之後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為各位讀者帶來更詳細的鞋款解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