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戰中,球星們的聯名鞋也在場下火熱登場!

太陽雙星 Kevin Durant、Devin Booker,以及灰熊超新星 Ja Morant 都在近期推出聯名鞋款。

NBA 季後賽本周正式開打,眾家球星無不拚盡全力,爭取最高榮耀。除了場上戰況引人注目,場外的新鞋發佈,同樣獲得不少球迷的目光;像是太陽雙星 Kevin Durant、Devin Booker,以及灰熊超新星 Ja Morant 都在近期推出聯名鞋款,今天就來看看這幾雙球鞋的特別之處。

Kevin Durant-Nike KD 16

季中轉戰鳳凰城太陽的 Kevin Durant,一舉一動都是球迷的焦點,他在 17 日對戰洛杉磯快艇的賽事中,率先著用全黑配色的 Nike KD 16 上陣,該鞋款還有黑紫、紅白、藍紫等配色,低筒的設計,讓穿著者在實戰眾展現更靈活的速度,鞋身上的 TPU 通風片根據不同配色展現出不同的樣貌,鞋舌醒目的 KD 標誌表明特殊身分,這雙配色鮮豔的鞋款,絕對是 KD 粉在夏日打球時,不可或缺的醒目戰靴。

1

1

Nike KD 16。

1

Durant 在對快艇時,著用全黑配色的 Nike KD 16 上陣。

圖:鳳凰城太陽、nbakicks。

Ja Morant-Nike Ja 1

作為 NBA 、Nike 力捧的新生代巨星,曼菲斯灰熊少主 Ja Morant 自然不能缺少屬於自己的簽名鞋。早在 2022 年底,Ja Morant 就曾穿上 Nike 為其推出的 Ja 1「Chimney」,近期則又釋出全新配色「Light Smoke Grey」,該配色是近期曝光的 Ja 1 系列鞋款中,顏色最為低調的款式,低筒的鞋身適合後衛在場上靈巧的移動,彰顯身分的「JA」圖案,則以類似倒三角的樣式呈現,整雙鞋兼具實用以及搭配性,不僅可以上球場穿,用來休閒搭配也很合適。

2

2

Ja Morant 著用 Ja 1「Chimney」。

2

Ja 1「Light Smoke Grey」。

2

整雙鞋兼具實用以及搭配性,不僅可以上球場穿,用來休閒搭配也很合適。

圖:曼菲斯灰熊、sneakernews。

Devin Booker X Converse Chuck 70

鳳凰城太陽的當家球星 Devin Booker,除了得分能力出色,曾多次被評為 Kobe 接班人外,他場下簡單、直率卻又兼具質感的穿著,也曾在 2022 年被國外雜誌評選為 NBA 最會穿搭的球員。Devin Booker 與 Converse 攜手推出的 Chuck 70,將「簡約」 2 字詮釋得淋漓盡致,整雙鞋以「Egret」配色為基底,鞋身沒有過多的裝飾,反而更加凸顯該鞋的特色,也十分符合 Booker 的私下搭配方式,喜愛 Booker、崇尚極簡風的鞋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3

3

Devin Booker X Converse Chuck 70。

3

鞋身沒有過多的裝飾,反而更加凸顯該鞋的特色。

3

鳳凰城太陽的當家球星 Devin Booker。

圖: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