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陽快艇 G2 賽後 KD 、威少一抱泯恩仇!比賽中互相對位、噴垃圾話,老球迷淚目!

鳳凰城太陽今日在主場以 123 : 109 擊敗洛杉磯快艇,系列賽來到 1 : 1 平手的局面。場上雙方打得火熱,場下球員之間的互動也吸引球迷關注,特別是 Kevin Durant 和 Russell Westbrook 本場賽後在球員通道互相致意,讓不少老球迷相當感動。

KD常常在網路上和其他人對罵

這是 Durant 在離開雷霆之後,首次和 Westbrook 在季後賽中對決,兩人之間的故事相信也不需要在多加贅述,在 2012 年他們曾經並肩奮戰,率領球隊打進總冠軍賽,情如兄弟。

但在 2016 年, KD 決定前往灣區,加盟雷霆當時在西區的主要對受金州勇士,並且在官宣前並沒有告訴 Westbrook ,兩人的關係來到冰點,勇雷交手時總是火藥味十足。

但時間最終撫平了傷痕,兩人這些年早已釋懷, KD 之前受傷時,威少也曾送上祝福。雙方也各自在後續的生涯贏得了許多成就, Durant 隨勇士奪得兩座總冠軍, Westbrook 也有獲選年度 MVP 。

這是系列賽中, KD 和威少有過幾次交手機會,今天在場上兩人更是劍拔弩張,並且在一次暫停時,雙方還曾有過嘴上交鋒、彼此互噴垃圾話。

不過在賽後,有媒體拍到兩人在球員通道相見,彼此在互相問候後,也擊掌擁抱,展現情誼。相信對許多雷霆球迷、甚至是純粹的籃球迷來說,見此心裡都頗有感觸。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