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里昂、克里斯劇中同款!《惡靈古堡:死亡之島》x Seiko Astron 聯名手錶限量發售

由 卡普空 開發的暢銷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今年 7 月 7 日於日本推出全新動畫電影《惡靈古堡:死亡之島》(Resident Evil:Death Island),除了集結歷代人氣主角「里昂·S·甘乃迪」、「克里斯·雷德菲爾」、「吉兒·范倫廷」、「蕾貝卡·錢伯斯」、「克蕾兒·雷德菲爾」等人齊聚一堂外,官方還將與日本鐘錶商 Seiko 合作推出電影限量聯名手錶,只能說這次不論是演出陣容還是周邊,都堪稱是史上最豪華!

戴上後不僅帥度爆增,就連打喪屍都變厲害了!

https://twitter.com/BIO_OFFICIAL/status/1648166692189782016?s=20

《惡靈古堡:死亡之島》與 Seiko Astron 合作的 Nexter 系列限量聯名手錶將在 5 月 12 日發售,共分為「里昂」與「克里斯」兩種款式,全球各限量 600 支。里昂 的款式售價 319,000 日圓(約 72,348 新台幣),克里斯 的款式售價 330,000 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74,859 元),除了在包裝盒上會有《惡靈古堡:死亡之島》限定版標示外,兩款手錶背面後蓋也會刻有專屬的序列號。此外,里昂 與 克里斯 也將在劇中配戴這兩隻手錶。

圖片源自官方

里昂·S·甘迺迪 聯名款

圖片源自官方

為了凸顯 里昂 的酷炫時尚形象,里昂 款的機身採用全黑金屬外殼,並在錶圈的側面刻上了城市代碼,同時配合 里昂 的喜好,搭配了黑色小牛皮錶帶和灰色主題錶盤,時標、時針和分針上的象牙色夜光塗層,不僅帶出了復古感,還確保了在黑暗中也能迅速掌握時間的可能性。

克里斯·雷德菲爾 聯名款

圖片源自官方

克里斯 款的手錶整體均採用了鑽石級的黑色金屬材質,來彰顯 克里斯 卓越的戰鬥能力,以及堅韌而強壯的體格,並為了能在各種環境中流暢地進行戰鬥,錶帶使用了短節距設計,因此能夠貼合手臂不易滑動,灰綠色的錶盤也與 克里斯 的戰鬥服裝相互匹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