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不出來的「徹底改造」?Porsche Cayenne 小改款正式發表!

Porsche Cayenne
Porsche Cayenne

終於正式登場的中國上海車展,Porsche 正式推出第 3 代小改款的 Cayenne 休旅車系!將旗下極為成功的豪華 SUV徹底改造,搭載嶄新的數位化顯示與操作概念、全新底盤科技,以及許多創新的高科技。Cayenne 產品線副總裁 Michael Schätzle 更表示:這是 Porsche 史上最大幅的產品更新之一!

Porsche 駕駛者體驗設計概念搭載!

Porsche 為全新 Cayenne 搭載重新打造的顯示幕與操控概念,首度運用來自於 Taycan 的駕駛者體驗設計,所有需要駕駛者頻繁操作的功能,都直接設置於方向盤、或是緊鄰方向盤,連帶排檔桿也設置在儀錶台上,為中央鞍座創造額外空間。

Porsche Cayenne-1
Porsche Cayenne-1
Porsche Cayenne-1

首度搭載 12.6 吋全數位儀錶,標配的 12.3 吋 Porsche 通訊管理系統中央螢幕,內建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等應用程式,增強聯網功能。乘客座亦首次提供 10.9 吋顯示幕作為選配,不僅能顯示性能數據、獨立操作資訊娛樂系統,還能播放串流影音內容。

精緻優雅細部設計

Porsche Cayenne-2
Porsche Cayenne-2
Porsche Cayenne-2
Porsche Cayenne-2

全新車頭造型結合飽滿的前葉子鈑,全新引擎蓋與頭燈凸顯車輛的寬幅;車尾設計包含 3D 立體設計尾燈,後保桿整合車牌框,使尾門造型更簡潔。新增的選配項目包含車色選擇中新增 3 個全新車色;Cayenne Coupé 另外提供輕量化運動套件,減輕車重達 33 kg;以及多款新推出的 20、21 和 22 吋輪圈。

LED 矩陣式頭燈系統成為 Cayenne 的標準配備,高解析度 LED 矩陣式頭燈則是全新選配,藉著每個頭燈超過 32,000 像素的 LED,精準判定其他用路人並遮蔽遠光燈光束,頭燈模組的亮度具有超過 1,000 段調節,可根據不同駕駛情況調整燈光模式,大幅增進安全性與舒適性。

動力升級、純電續航力高達 90 公里

Porsche Cayenne-3
Porsche Cayenne-3
Porsche Cayenne-3

全新 Cayenne 首先為台灣市場提供 3 款引擎型號,Cayenne S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具有 474 PS 最大馬力與 600 Nm 的扭力輸出,零百加速無論 SUV 或 Coupé 都只需 4.7 秒,極速 273 km/h。重新調校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則是入門動力,可輸出 353 PS 最大馬力與 500 Nm 最大扭力,比以往高出 13 PS 與 50 Nm。

這具六缸引擎同時也是 Cayenne E-Hybrid 車型動力系統的基礎,結合可輸出 176 PS 的全新電動馬達,比以往高出 39 PS,綜效馬力輸出達到 470 PS。搭載的高壓電池容量提升至 25.9 kWh,最高純電續航里程可達 90 km。全新的車載充電器在配合適當的電源之下,能夠將充電時間縮短至 2.5 小時。改良後的 e-hybrid 駕駛模式也在旅途中增進車輛的能耗表現。

Source / Porsch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