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怪獸準備聯手對付新敵人?《哥吉拉大戰金剛》續作預定明年登場!

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在開啟「怪獸宇宙」系列後,接連推出了以 哥吉拉 與 金剛 兩大人氣怪獸為主的電影,包括《哥吉拉》、《金剛:骷髏島》、《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哥吉拉大戰金剛》等,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迴響與票房成績。如今,該系列即將迎來第五部作品,官方於稍早宣布電影將定名為《哥吉拉大戰金剛:帝國崛起》(暫譯,原名: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並同步釋出了標題宣傳影片。

圖片截自預告

《哥吉拉大戰金剛》原班製作人馬與演員群回歸!

作為 2021 年《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續集,《哥吉拉大戰金剛:帝國崛起》將接續前作中 金剛 與 哥吉拉 之間未完的故事。電影同樣交由 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和 凱莉霍特爾(Kaylee Hottle)等人也將回歸出演。此外,《尚氣與十環傳奇》陳法拉、《蝙蝠俠》艾力克斯福恩斯(Alexander Ferns)和《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瑞秋豪斯(Rachel House)將作為新卡司加入演出!

全新的泰坦巨獸登場!

圖片截自預告

《哥吉拉大戰金剛:帝國崛起》預定將在 2024 年 3 月 15 日於美國上映,在短短幾秒的預告畫面中,出現了一隻從未見過的全新泰坦巨獸,貌似是隻長臂猿?從它相當霸氣地坐在畫面中間,以及地上橫躺的屍骨來看,無疑是本次電影中最為強勁的敵人,而根據最後片名中《Godzilla x Kong》的字樣,哥吉拉 與 金剛 將在本作中聯手對付這位敵人的可能性,應該是相當之高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