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軒尼詩未來室」快閃信義區!親眼感受軒尼詩 X.O x KIM JONES 藝術收藏級別酒款、球鞋聯名

「軒尼詩未來室」快閃信義區!感受軒尼詩 X.O x KIM JONES 藝術收藏級別酒款、運動鞋聯名

設計鬼才 Kim Jones 對潮流人來說想必不陌生,玩跨界聯名更是一等一的高手,這次 Kim Jones 與全球干邑品牌軒尼詩 Hennessy 攜手,推出「Hennessy X.O x Kim Jones 跨界聯名限量」系列,從藝術收藏品級別的軒尼詩 X.O 酒款到 HNY 低筒運動鞋,全部的設計都在即日起到 5 月 8 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店設立期間限定的「軒尼詩未來室」欣賞的到。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軒尼詩 X.O x KIM JONES推出收藏級別限量酒款設計及前所未有的運動鞋

面對全球首次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Kim Jones 從軒尼詩的精湛工藝技術中汲取靈感,將 20 世紀初軒尼詩的手工油紙包裝,以及干邑生命之水的經典琥珀色澤,運用鋁結構扭曲產生的皺褶感作為軒尼詩 X.O 第二層外包裝設計,為此完美揉合干邑與時尚,注入流行文化的生命力與卓越的釀酒工藝技術。

Hennessy X.O x Kim Jones 跨界聯名限量一系列三款匠心獨具之作,包括:全球珍稀限量 200 瓶、台灣僅配額兩瓶的「Hennessy X.O Masterpiece 軒尼詩 X.O 時尚金童 Kim Jones 跨界聯名大師傑作」,瓶身以 3D 技術輔以匠人手工製作而成,並採用鈦金屬打造兼具設計及實用收藏的外殼包裝,實為藏家首選;而「Hennessy X.O Limited Edition by Kim Jones 軒尼詩 X.O 時尚金童 Kim Jones 跨界聯名限量版」則採用鋁質外殼,巧妙地勾勒出猶如服飾的時尚優雅線條。

Hennessy X.O Masterpiece軒尼詩X.O 時尚金童Kim Jones跨界聯名大師傑作,全台限量兩瓶,售價NT850,000。

Hennessy X.O Limited Edition by Kim Jones軒尼詩X.O 時尚金童Kim Jones跨界聯名限量版 ,售價:NT7,450。

此外,Kim Jones 設計了軒尼詩全球首款限量運動鞋「HNY Low by Kim Jones 軒尼詩 X.O 時尚金童 Kim Jones 跨界聯名 HNY 低筒運動鞋」,由位於義大利的 LVMH 專用鞋廠製作,在鞋跟上以軒尼詩家族的斧頭家徽與 KJ 的縮寫點綴,而鞋盒則象徵橡木桶的曲線,每一處細節,無不向頂級干邑致敬。

HNY Low by Kim Jones 軒尼詩X.O 時尚金童Kim Jones跨界聯名HNY低筒運動鞋
HNY Low by Kim Jones 軒尼詩X.O 時尚金童Kim Jones跨界聯名HNY低筒運動鞋,售價650歐元。

「軒尼詩未來室」穿梭時空體驗軒尼詩超未來感官之旅

即日起至 5 月 8 日,「軒尼詩未來室」限定開幕。店內以純白為主色調,並搭配金色及鏡面元素,開創超現實的未來感多元空間,除了一睹軒尼詩 X.O 時尚金童 Kim Jones 跨界聯名的三款作品,還有最新科技的機械手臂服務的未來式酒吧,用味蕾享受頂級干邑與特製瑪德蓮的交融層次美味。

軒尼詩未來室

  •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05年08日
  •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店 南大門入口
  • 營業時間:11:00至21:30(依新光三越實際營業時間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