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梁云菲 38 秒不雅片遭外流!男友護愛開嗆「現在的世界真的有病」 長文揭女友私底面

梁云菲不雅片遭外流,她與男友決定挺身而出對散播者採取法律行動。(圖:IG)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被爆出有 38 秒不雅片遭外流,事後她認了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自己,低落表示不知情影片為何外流,也希望網友不要再轉傳。不過依然還是有不少網友在觸法邊緣不斷分享影片。對此她的男友小銨也跳出來護愛,表示會對散播者採取法律行動,更向女友喊話「經過此事件之後,她開始意識到自己並非一個人,也開始感受到身邊的人給她的愛及溫暖。」

圖片來源:IG

梁云菲男友霸氣護愛

梁云菲透過 IG 坦言自己這幾天相當煎熬也很無助,更澄清完全不知道為何外流,直言影片是前幾年的事情,當時她短髮也單身。另外也向酸民喊話「去把影片散播在網路上的人,我知道你一定很關注我,想看我跌得狗吃屎的難堪模樣,但很抱歉,我很堅強。」也強調自己並無犯錯,只是心疼男友與愛自己的人。

男友小銨跳出來護愛梁云菲。(圖:IG)
男友小銨跳出來護愛梁云菲。(圖:IG)

隨後小銨也在留言分享女友私下一面,心疼透露梁云菲從小的成長過程不如多數人幸福,也有 PTSD(創傷後壓力症)、憂鬱症。這次事件發生,她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也相信她會有所改變。最後也不免感嘆「我也想告訴大家,現在的世界真的有病,不光是我們大家也一定會在人生的路上受挫 跌倒, But it’s ok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梁云菲透露自己會堅強面對這段過程。(圖:IG)
梁云菲透露自己會堅強面對這段過程。(圖:IG)
梁云菲透露自己會堅強面對這段過程。(圖:IG)
(圖:IG)

提醒您: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