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賽博坦」的興衰滅亡!《變形金剛》前傳動畫電影將揭開 柯博文 與 密卡登 年輕時的故事!

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的《變形金剛》系列,時隔近 5 年的時間,終於將在今年夏季迎來重啟三部曲的首部作品《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Rise of the Beasts),除此之外,還將在明年推出一部尚未定名的《變形金剛》前傳動畫電影,網友也對於該電影的故事背景感到相當好奇,許多人猜測將會圍繞著「賽博坦星」展開,而身為製作人的 洛倫佐迪波納文圖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於近日接受《Collider》專訪時,終於回應了傳言,並透露了這部作品的故事主軸。

《變形金剛》前傳動畫將揭露 賽博坦、柯博文、密卡登 的起源故事!

圖片源自 Crumpe

《變形金剛》前傳動畫電影由備受讚譽的《玩具總動員 4》導演-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預計於 2024 年 07 月 19 日在美國上映。製作人 洛倫佐迪波納文圖拉 表示:「在本片中,各位將見到 柯博文 和 密卡登 性格還未成熟時的樣子,我們將一同見證他們的成長與決裂。」,關於故事背景,波納文圖拉 透露:「故事全程都會在賽博坦,我們不僅會帶領大家探索星球的起源,還將讓各位見識到這個社會為何會走向崩壞,我們非常終於整個起源故事。」。

原本想做成真人版?預計會有三部曲?

圖片源自 Crumpe

波納文圖拉 也坦言道,其實原本想把這部作品做成真人電影,但可能需要耗費數十億美元的成本,礙於經費問題,只好改做成動畫。此外,波納文圖拉 表明了可能會製作成三部曲的意願:「我們想讓 柯博文 和 密卡登 年輕時的故事擁有完整的情感架構,我並不是總想著要拍一堆續集,但就我個人來看,這故事有自然而然發展成三部曲的潛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