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多啦A夢》、《天線寶寶》?必勝客「就愛逗陣HOT」超ㄎㄧㄤ MV 笑爆網友:「到底嗑了什麼?」

近年來,必勝客接連推出了「蝦猴酥蚵仔比薩煎」、「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等各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比薩口味,讓網友相當困惑必勝客的精神狀態,殊不知,情況似乎比大家想像的還要來得更加糟糕。近日,必勝客推出了一隻〈就愛逗陣HOT〉的 MV,其中宛如迷因般的畫面,與惡搞《多啦A夢》、《天線寶寶》、《飛天小女警》的情節,不禁讓人懷疑:「必勝客真的沒有嗑了什麼嗎?」。

黃宣、廖人帥、李亦凡 跨界合作,攜手致敬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

這隻〈就愛逗陣HOT〉的 MV,邀請到了 Z 世代金曲全方位音樂奇才「YELLOW 黃宣」,與榮獲紅點、泰利等國際大獎的鬼才名導「廖人帥」,以及台新藝術大獎等國際獎項得主的新銳藝術家「李亦凡」合力製作。採用 3D 技術即時捕捉表情與聲音,用創新與大膽的視覺效果,致敬 80 年代的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

多部經典動漫慘遭惡搞,童年回憶大崩壞!

圖片截自影片

只見在影片的開頭,黃宣 一人化身成了人形比薩餅皮與必勝哥,並模仿了《飛天小女警》的經典情節,隨後還復刻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控八控控」坐骨神經痛廣告,緊接著惡搞了《多啦A夢》與《天線寶寶》,不僅讓 多啦 A 夢 暴揍 大雄,還讓天線寶寶們與警方來場警匪大戰,最好笑的是,這些角色的臉全都被換成了 黃宣,簡直就是意圖崩壞大家的童年!誇張搞笑的內容也引來了網友們的盛讚:「好瘋,愛死!」、「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笑死,也太有創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