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阪日式豬排名店推薦:關西必吃「夢幻粉紅豬排」、米其林必比登「名牌豬肉」、前相撲選手創業「日本第一厚豬排店」

喀滋喀滋金黃色炸豬排,咬下去每一口都鮮嫩多汁有誰不愛!好不容易到日本旅行可別忘了品嚐「日式豬排飯」這道經典美味,本篇文章介紹日本大阪必吃豬排店家,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前相撲選手開的名店,還有被譽為「關西必吃夢幻豬排」的限量美味通通有。

大份量醬燒豬排:喜多呂

https://twitter.com/monkeykuni/status/1647058688816070656

開業超過30年的日式豬排飯老店「喜多呂」,招牌餐點為「醬燒豬排」,選用不同於一般豬排店家的豬腿肉部位,裹上細緻麵衣下去油炸,再以特調醬汁醃製口感濃郁!3大塊紮實豬排肉塊鋪滿白飯份量飽滿。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本庄東2-15-4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KATSU華

圖片來源:KATSU華

「KATSU華」主打精選名牌豬肉製成的日式豬排飯,店家常備5至9種豬肉,迄今已經處理50多種,精準控制油炸時間,讓饕客每次上門都有不同的滋味!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部位、肥瘦的「炸豬排定食」,搭配高麗菜絲、白飯以及特調醬汁食用。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本庄東2-15-4

前相撲選手名店:かつ丼 ちよ松

圖片來源:かつ丼 ちよ松

「かつ丼 ちよ松」是一名前相撲選手所開的名店,主打「日本第一厚」厚達5公分的「特上5公分炸豬排丼」,限量推出每份價位2400日圓,以24小時低溫舒肥高級豬肉製成,6大片喀滋喀滋金黃色炸豬排塞滿碗公,推薦給大食怪品嚐。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1-10

連鎖名店:Ganko がんこ

https://twitter.com/railway_sawayan/status/1573635989767344134

「Ganko がんこ」選用的豬肉源自合作牧場,新鮮直送的優質豬肉價格也很親民!沒辦法吃豬肉的人,還可以選擇海鮮類別的炸蝦、炸牡蠣等餐點品嚐,店家從上午11點營業至晚間10點,全年無休且中英文溝通無礙,非常適合旅客前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11-1

關西必吃夢幻豬排:とんかつ マンジェ Manger

圖片來源:とんかつ マンジェ Manger

位在JR八尾駅周邊的「とんかつ マンジェ Manger」,被譽為「關西必吃夢幻豬排」,室內吧台座位限量13席,想品嚐的人要早點去排隊唷!必吃日本人心中的夢幻豬肉限量品種「TOKYO-X」,粉嫩嫩的肉質吃起來超juicy,升級定食加價490日圓,附上湯品、高麗菜絲、小菜與白飯。

大阪府八尾市陽光園2-3-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