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推薦 4 部 Netflix 溫馨療癒韓劇!《離婚律師申晟瀚》演員演技讚、《我是遺物整理師》網狂敲第二季!

Netflix 近幾年其實推出過不少療癒人心的作品,其中眾所周知的包括《非常律師禹英禑》、《機智醫生生活》系列、《我們的藍調時光》等,都是在許多人推薦的經典作品,但除了這幾部被大家熟知、熱烈討論的作品外,其實 Netflix 中也暗藏了不少療癒人心的小品之作,今天小編特地整理了幾部,前期剛開播時討論度不高,但越往後追越讓人欲罷能的「Netflix 溫馨療癒韓劇」,好奇有哪些戲劇上榜的朋友趕緊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離婚律師申晟瀚》

圖片來源:離婚律師申晟瀚官網

由曹承佑、韓惠軫、金成均、丁文晟等人主演的《離婚律師申晟瀚》,劇情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姜泰京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申晟瀚(曹承佑 飾)是一個非典型律師,專門接「離婚訴訟」的案子,過去曾是專攻鋼琴,在德國擔任音樂大學教授,為了釐清妹妹當年的離婚訴訟真相,才成為了專接離婚案的律師,他總是能輕易揭露對手的弱點並提出良好的解決方案,以此協助客戶贏得訴訟的故事。

許多人追這部戲劇,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被曹承佑的演技所吸引,不僅細膩表演出角色申晟瀚&妹妹之間深厚的情感,在與背信棄義的律師談話時的眼神變換,及與妹妹前夫對質時充滿張力又出色的演技,真的很難讓人將視線從他身上轉移,加上劇情中有不少關於家庭、親情、友情等場面,既寫實又貼近生活的人生故事,不僅引發觀眾們的共鳴,整部劇集更像是朋友般溫柔的存在,有笑有淚又溫暖人心的故事真的很難讓人不追阿!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圖片來源:@netflixkr

由李帝勳、陳俊翔、洪承希、池珍熙等人主演的《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故事主要講述這個世界毫無期待的前科者曹尚久(李帝勳 飾) ,與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姪子韓可魯(陳峻相 飾)一起經營「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並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與相互療癒的暖心故事。

該劇在眾多「人生韓劇」、「療癒系榜單」中絕對都能看見他的身影,鮮明、療癒人心的劇情備受喜愛外,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更是每看一次就會被驚艷一次,至今都是許多劇迷會願意一刷在刷的韓劇之一,劇情透過整理往者遺物來傳達他們生前的遺願、遺憾,溫暖人心的台詞更是帶給處於低谷的觀眾慰藉,並透過不同的故事帶觀眾探討、關注社會議題的方式成功引發大家討論,是部相當溫馨、療癒的經典佳作,精采程度更是令觀眾們熱烈敲碗製作第二季,雖目前尚未有消息,但相信定會有製作第二季的可能!還請各位觀眾靜候佳音啦!

《海岸村恰恰恰》

圖片來源: 海岸村恰恰恰官網

該劇改編自 2004 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並找來金宣虎、申敏兒擔當主演劇情主要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尹惠珍(申敏兒飾),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金宣虎飾)之間的浪漫羅曼史。

高甜又歡樂的劇情讓人追起來毫無壓力外,金宣虎&申敏兒這對「酒窩CP」的火花超強,不僅站再一起相當班配,演出對手戲時自然流露的神情、情感更是令觀眾深陷其中難以自拔,加上劇中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的象徵,所有人物都用不同的方式佔據篇幅,立體的情感、流暢的敘事加上觸發省思的事件,讓每個觀眾都能藉著戲劇找到生命中不同時期的共感,不管是面對親情、友情、愛情劇中的台詞都句句深植人心,同時也引人省思,甚至在戲劇結束後依舊佔據台灣 Netflix 排行榜前十,就可見這部的餘韻有多深!

《雖然30但仍17》

圖片來源:雖然30但仍17官網

由申惠善、梁世宗、安孝燮、芮智媛等人主演的《雖然30但仍17》,此劇講述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者,卻在 17 歲的花樣年華,出了一場車禍意外,此後陷入長達 13 年昏迷的禹書莉(申惠善 飾),與因目睹了車禍意外,而封閉了心靈不再與任何陌生人互動,不知不覺,已成長為30歲的大人,並從事舞台設計工作的孔宇振(梁世宗 飾),兩人相遇後發生的療癒故事。

該劇播出時就因清新的劇本和主演群出眾的演技大獲好評,加上輕鬆搞笑的劇情很快就受到大家的喜愛,劇中申惠善更是將女主還活在 17 歲的模樣詮釋的相當可愛,透過劇情的推進能明顯感受到男女主角內心的轉變外,也讓觀眾可以跟著他們一起難過、一起大笑,然後再一起被療癒,是部相當溫暖人心的作品,雖劇中沒有太多的起起落落,就是一部平凡、溫馨的歡樂戲劇,但梁世宗、申惠善兩人的 CP 感想當足夠,互動也相當自然就像在看一對情侶般,雖然劇情內容並不算太特別,但卻是部很值得在需要被療癒時所追的電視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