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第二人!Westbrook 0罰球狂轟 37 分快艇卻遭聽牌,KD、CP3 賽後力挺:不懂籃球的才會批評他

NBA 季後賽鳳凰城太陽交手洛杉磯快艇系列賽今日迎來關鍵第四戰,此役贏球就能拿下「聽牌」優勢的太陽,在三星 Kevin Durant、Devin Booker 合砍 61 分,外加 Chris Paul 關鍵時刻隨投隨中拿下 19 分的情況下,絲毫不給快艇任何扳平機會,而面臨缺少 Paul George、Kawhi Leonard 兩名大將的快艇,僅能倚賴 Russell Westbrook 跳出狂轟 37 分,無奈沒有其他得分點貢獻,終場還是以 112:100 落敗,讓太陽正式聽牌。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image via sun

彷彿遭受季後賽魔咒一般,在 Paul George 確定缺席之後,Kawhi Leonard 也因傷勢無緣上陣,快艇系列賽戰力備受考驗。而眼看球隊陷入危機,Russell Westbrook 跌破眾人眼鏡地找回往日的 MVP 身手,繼前幾場拿到 28分、30 分後,今日再攻下 37 分 6 籃板 4 助攻,且整場沒有任何罰球,成為 NBA 史上自 1991 年 Chuck Person 後,第二位在季後賽有此成就的球員。

過去在湖人時期,Russell Westbrook 因為薪資與表現的問題,備受球迷與媒體批評。然而,再加入快艇之後,衛少也逐漸用表現證明身手,賽後談及到今日的表現,身為對手的 KD、CP3 也力挺他的貢獻,KD 表示:「只要你成功,大家就是會批評你。只要你打夠久人們總會找到討厭你的點。但 Russ 整個生涯都非常有韌性,他來訓練、不會抱怨、就是認真打球。所以等到他退休後,大家才會誠實的說他們對於他球風的感覺。但現在,他們覺得開 Russ 的玩笑有趣多了。他的打法在快艇取得了成功,這才是真正的他。」而 CP3 則直言,現在會批評 Russell Westbrook 的人都是不懂籃球的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