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奇又溫馨!大量 TENGA 現身日本黑暗地標「青木原樹海」,勵志小紙條意外超暖!

位於日本富士山西北側的青木原樹海,一直以來都有著「自殺森林」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稱號,傳說有許多對人生絕望的人會到此結束生命,近年來也有許多歐美國家的 Youtuber 會到此特地探秘拍攝影片,為青木原樹海增添更多詭異氛圍!

日本的青木原樹海出現大量TENGA情趣玩具

不明人士懸掛大量 TENGA 在青木原樹海引發熱議!

最近有一位名為 harizyan_pirano 卻在青木原樹海發現了讓人會心一笑卻有又點毛毛的驚奇經向,harizyan_pirano 自稱自己經常在樹海中散步探險,他發現最近有位不明人士在樹海中懸掛了好幾尊著名的情趣玩具「TENGA」的招牌商品,並且還附上一句幽默的標語,像是「如果想『去』的話就不要『去』了啊!」、「請自由使用,使用後請再去買一個新的回來放」、「覺得很舒服的話東京吉原還有更棒的啊!」

日本的青木原樹海出現大量TENGA情趣玩具

一面倒好評!網友全數支持黑色幽默 TENGA 現身樹海!

從這些有點黑色幽默的文字中不難看出,懸吊這些情趣玩具的好心路人其實是想藉此勸阻有意到此結束生命的失意者。許多網友們也回覆提出「不管會不會真的有想使用的人,看到這種傻話應該都會脫離憂鬱的狀態回到現實了吧!」、「這種鼓勵的方式比冠冕堂皇說出不要放棄生命來得有用多啦!」看來的確發揮了鼓勵人心的功能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