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輕的 娜娜明 竟然長這樣?《咒術迴戰》第二季「懷玉・玉折」篇人物設定圖曝光!

由 芥見下下 所創作的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即將於今年 7 月 6 日起正式播出備受眾人期待的改編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篇!隨著主視覺以及預告的釋出,官方也於今日(24 日)更新了第二季角色的人物設定圖,除了能見到首次登場新角色外,咒術高專現任教師們過去的青澀模樣也一併遭到曝光, 一起來看看年輕的 娜娜明 還有 校長等人吧!

最強咒術師「五條悟」與「夏油傑」的青澀過往!

圖片源自官方

在《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的故事中,時間線將從 2017 年拉回至 2006 年的春天,當時實力最為強勁的兩位咒術師,正是仍在就讀咒術高專的「五條悟」與「夏油傑」。出於某種原因,擁有「生得術式」的不死術師 天元 每 500 年就需要換一具身體,而為了守護作為容器「星漿體」的少女「天内理子」,五條悟 與 夏油傑 接受了任務,這也讓兩人踏上截然不同人生道路的契機。

咒術師大前輩們的年輕模樣!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次新稱人物設定圖中,公開了 七海建人、冥冥、庵歌姬、「咒術高專校長」夜蛾正道 等人在第二季動畫中的模樣,同時也包括將在這次動畫中首度登場的 灰原雄、黑井美里、孔時雨 等人,沒想到意氣風發的咒術師們,竟然也擁有如此青澀的過去,尤其是當時還是咒術高專一年級生的 娜娜明,年輕時的痞子樣跟現在的成熟穩重,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