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星馳 IG 突破百萬!搞笑與五月天合組「六月天」,「星爺」露出正臉人氣衝破 107 萬

圖片來源:stephenchow@instagram

周星馳(星爺)去年 10 月無預警開通 Instagram 帳號「 stephenchow 」,第一則貼文是他在白板上寫下大大的「請人!」二字,表示未來將進軍元宇宙,令外界對他的投資布局感到相當好奇。周星馳最近動作頻頻,先後與台灣大咖人氣男歌手合作,近期還罕見露出正面, IG 人氣也助攻衝破 100 萬,來到 107.9 萬的高峰!

#推出限定樂隊六月天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 Instagram 分享和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合體照,他不改幽默本色說要一起「組成六月天」,還展現吹簫才華,搞笑地說:「四子讚不絕口送了幾盒鳳梨酥作獎勵,並禮貌地勸我回家等電話」,主唱阿信也開玩笑配合地說:「星爺,我們團員再商量一下,或您再等等」,世紀合體讓粉絲相當驚喜。

#星爺罕見露出正臉

周星馳也在接下來的貼文罕見地露出正面,與五月天四名成員共同合體,調皮地說:「終於達成共識創立限定樂隊六月天!正埋首於首張單曲類型和可以一炮而紅的歌曲名字…」,讓粉絲驚呼星爺自從開通 Instagram 以來本人終於露出正面了!而周星馳的 IG 隨後也正式突破 100 萬,截至 25 日凌晨,粉絲人數漲至 107.9 萬。

#近來與台灣男歌手合作頻頻

周星馳自開通 Instagram 以來粉絲們都很期待,就連兩岸三地許多大明星也化做小粉絲加入追蹤星爺的行列,而周星馳 IG 開通初期相當神秘,大多分享過往的電影劇照,後來直接點名音樂天王周杰倫香港見、與金曲歌王 JJ 林俊傑玩起畫畫小遊戲,再來就是最近和台灣天團五月天合體,讓人好奇他是否會在華語樂壇創造新的巔峰。

# Instagram 只追蹤這兩個人

圖片來源:stephenchow@instagram

今年 60 歲的周星馳如今在 Instagram 坐擁 107.9 萬名粉絲,這位喜劇天王 IG 粉絲突破百萬只花了約半年的時間,但擁有百萬人氣得他追蹤的人數卻只有 2 位,一位是已故武打明星李小龍,另一位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連過往點名合作的周杰倫和林俊傑都沒有追蹤,讓人感到相當好奇,看來外界都很關注星爺的下一步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