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季後賽的 Jimmy Butler 就等同喬丹!關鍵 G4 狂砍 56 分並列史上第 4 ,熱火「老八傳奇」只差一步!

季後賽的 Jimmy Butler 就是另一個等級的怪物,在今天於首輪系列賽 G4 中,他在主場觀眾吶喊下,全場狂砍 56 分,寫下熱火隊史新紀錄,帶領球隊以 119 : 114 擊敗密爾瓦基公鹿,系列賽  3 – 1 領先。 

Jimmy Butler 今天於首輪系列賽 G4 ,全場狂砍 56 分,寫下熱火隊史新紀錄

NBA季後賽!Jimmy Butler關鍵G4狂砍56分

這場比賽 Butler 有如殺神,他在末節還剩下 8 分 11 秒時上場,當時熱火還落後 11 分,但之後他一人獨砍 22 分,公鹿在這段時間只有拿到 16 分,最終他帶領球隊翻盤。

總計在 G4 , Butler 先發出戰 41 分鐘,總計 28 投 19 中,三分球 8 投 3 中,罰球 17 罰 15 中,得到 56 分 9 籃板 2 助攻 1 阻攻,這可說是熱火隊史上季後賽最偉大的表現。

Jimmy Butler 今天於首輪系列賽 G4 ,全場狂砍 56 分,寫下熱火隊史新紀錄

賽後比賽中, Butler 一度大喊:「這是我的主場!」讓全場球迷陷入沸騰,也開始有人歡呼「 MVP 」,不過對此他本人表示這個獎項不屬於他,自己只專注在當下要做的事情,他們還需要贏下一場比賽。

根據統計, Butler 今天在季後賽單場拿到 56 分,並列為 NBA 史季後賽單場得分第 4 位,前 3 分別是 Michael Jordan 的 63 分,Elgin Baylor 的 61 分和 Donovan Mitchell 的 57 分。

而他打出這樣瘋狂的得分表演,賽後也有媒體將他和 Jordan 的肖像做成合成圖,不少人看了之後也笑道:「這還真的有點像!」。

圖片來源:NBA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