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鞋大搜查線!《COOL》5月號 SNEAKER-SEEKERS!

如果說《COOL》發行第200期是台灣街頭潮流界的一個里程碑,那麼進入2014年5月份的《COOL》第201期,則是一個繼續前進的起始點!這次,我們在兩個熱愛球鞋、街頭文化的潮流ICON:小鬼黃鴻升、阿樂余文樂(以及一個世界級街頭霸主加持)的封面領軍下,從實地取材自美國紐約的Air Jordan XX9發表會出發,結合運動科技、鞋頭訪談、球鞋穿搭以及當季新品等多元化的角度,就是要讓你成為”正港”ㄟ鞋迷!

 

COVER_A

COOL 201封面A:黃鴻升

 

COVER_B

COOL 201封面B:余文樂

COVER_C

COOL 201封面C:STUSSY

 

SNEAKER SEEKERS!波鞋大搜查線

如果你熱愛波鞋、如果你想了解球鞋、如果你意欲成為街頭潮人,那麼請加入街頭鞋迷俱樂部,這正是為了你們精心打造的夢幻社群!因為你將與編輯部直達紐約,第一手直擊AJ XX9發表現場,並與鞋頭們暢談球鞋文化!當然,身為潮流雜誌的COOL不止教你成為鞋頭,更要用多種風格穿搭來駕馭波鞋風采!說了這麼多,你準備跟上腳步了嗎!?快與編輯部一起進入「波鞋大搜查線」!

SNEAKER_01

SNEAKER_02

SNEAKER_03

SNEAKER_04

SNEAKER_05

SNEAKER_06

SNEAKER_07

 

 

AMAZING COOL PARTY!超強潮流盛會的關鍵報告!

在四月的時候,我們隆重邁入了台灣潮流雜誌史紀錄的第200期。而在這回的201期中,除去200項潮流大禮仍在陸續公開,代表我們朝前邁進的腳步仍不見停歇以外,上個月十九號於Luxy舉辦的AMAZING COOL PARTY,相信也讓參加的讀者至今仍印象深刻不已。當然,如果你是沒抽到入場券因而扼腕不已的讀者,也無須太過遺憾。因為,我們即將在201期中,以關鍵報告的姿態,帶你一覽AMAZING COOL PARTY裡的眾多精采鏡頭!你將可以在本單元中看見當天前來參與盛會的藝人與潮流達人有哪些,也可以一瞥當晚藝人演唱時的模樣,更能在這裡看見獲頒「潮流大賞特別貢獻獎」,以及從投票活動中優勝,進而拿下「人氣品牌獎」的品牌又是哪些。除此之外,我們也為你捕捉了一些派對現場的參與者畫面,就算只是在紙上一睹,也照樣能讓人高呼一聲AMAZING!

COOLPARTY-01

COOLPARTY-02

 

 

誌上贈獎極致放大 最終回

上一期公布了55樣潮禮,COOL編的座位快被大家的回函淹沒了!看到大家如此踴躍的參與,實在好感動!本期接續準備了更盛大的潮禮贈送最終回,給你更多獲獎機會。我們將在5/16於COOL網站公布200潮禮的得獎名單,所以~趕快把200期和201期的回函寄回COOL編輯部,就有機會得到精美潮禮喔!另外,偷偷告訴你獲獎的小秘密,就是!記得在回函背後填上你想問或是想告訴Dr. COOL的東西,越有創意得獎機會就越高喔!I’m waiting for you~

GIFTS_01

GIFTS_02

 

 

FAVORITE GIRL:豆花妹

蔡黃汝,最初在豆花店打工時被網友發掘,因此有了豆花妹這個稱號。親切甜美的外型讓她成為網路上的紅人。而這幾年,她也從大女孩轉變為小女人,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這個階段,豆花妹帶來了第一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透過這次的專訪,要讓你們認識成長後的豆花妹。

FG

 

 

TV, Film & Watches!

七大影劇入魂!全方位應用系錶款攻略!

相信大家在閒暇之餘,一定時常選擇看電視或電影來做為消遣。而五月號的《COOL流行酷報》,則也因為這樣,為你挑選了七部影視作品,利用這七部戲劇的特色,幫各式各樣的錶款新作加以分類,讓你能夠用最快速的方式,了解錶款世界於本季的最新動向所在。電影部分包括了以「極限運動」為主題的《超急快遞》、軍事路線的《紅翼行動》、具有潮流特質的《街頭痞子》、都會紳士風格的《華爾街之狼》、運動實用的《阿甘正傳》等等,而在電視劇方面,則有學院風格的《破案天才伽利略》,以及強調精準計時的《醫龍》。在這些分類中,有的以外觀作為區分,有的則以功能作為訴求,總而言之,就是要帶給你最全方位的應用系錶款攻略!

WATCH_01

WATCH_02

 

其他更多更精彩的內容,都在5月1日勞動節依然準時送達的《COOL》5月號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