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rry Cavill 最後的 傑洛特 之旅!《獵魔士》第三季正式前導預告登場,今年夏季 Netflix 見!

由《巫師》系列遊戲與小說改編的 Netflix 真人電視劇集《獵魔士》(The Witcher),即將迎來由 亨利卡維爾(Herry Cavill)主演的最後一季,也就是第三季的播出。隨著正式前導預告與全新海報的公開,官方宣佈《獵魔士》第三季將分為兩部分推出,第 1 輯將於 6 月 29 日正式上線,第 2 輯則將於 7 月 27 日上線。

圖片源自官方

更加精彩刺激的《獵魔士》第三季!

《獵魔士》第三季將正式進入系列小說第二部《蔑視時代》(Time of Contempt)的故事,為了以防各方勢力的追捕,傑洛特 將獲得上古之血力量的 希瑞 藏起來,並下定決心要保護好不容易團聚的新家庭。而 葉妮芙 為了訓練 希瑞 的魔法,帶領眾人前往阿瑞圖沙,希望能在那裡發現這個女孩的更多力量,但實際情況卻截然相反,阿瑞圖沙已經變成了政治腐敗、充斥黑暗魔法的背叛之地。

再見了!Herry Cavill 版的傑洛特

圖片源自官方

負責飾演主角 傑洛特 的 亨利卡維爾(Herry Cavill)將在本季結束後退出劇組,《獵魔士》影集從第四季開始,將交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弟弟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接演下一代 傑洛特。相信許多人都對此感到依依不捨,畢竟 亨利卡維爾 版本的 傑洛特 形象實在是太過完美,大家一時間難以接受也是很正常的事,只能看看屆時 克里斯漢斯沃 是否能用優秀的表現,來挽回觀眾的心了(如果各位還沒棄劇的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