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友要哭了!Sydney Sweeney 親密互動合作男星《捍衛戰士》最帥劊子手,火辣影片超曖昧!

今年 25 歲的女星 Sydney Sweeney 以火辣身材加上甜美臉蛋迅速走紅,但外表看似超級發電機的她感情生活其實意外低調,她曾經透露自己並不愛圈內人,目前交往四年的男友Jonathan Davino是位成功的商業人士。

假戲真做?Sydney Sweeney與男星Glen Powell過從甚密

不過最近這位人氣女星卻與新片合作的男主角 Glen Powell 多次在大眾鏡頭有著似乎過於親密的舉動,進而引發了爭議。

Glen Powell 在《捍衛戰士:獨行俠》中飾演劊子手一角而知名度大開,他與 Sydney Sweeney 在新片中飾演男女主角,而戲外兩人似乎也有不錯的交情,除了在首映會中兩人的舉止親密之外,也在 Instagram 中大方曬出他們私底下到遊樂園的照片,兩人臉貼臉的合照宛如正在熱戀中的情侶模樣。

靠太近啦!Sydney Sweeney 大方坐男星膝上跳艷舞!

不過除了在公開場合的互動引發討論之外,最近還有一段在電影拍攝期間, Sydney Sweeney 穿著性感低胸小可愛,直接坐在男方大腿上下腰跳舞的影片流出。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忍不住驚呼留言「你們實在是太親密了啦!」、「如果我是 Glen Powell 的女友應該每天晚上都會哭著入睡了!」。兩人揪竟是因戲生情假戲真做、還是真的只是單純好朋友?的確是令人霧裡看花啊!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