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內到外都無負擔 運動後超激推菜單!不論你吃什麼 都來瓶黑松茶花一番煎茶吧!

夏天要到了,不少人為了能詮釋更多穿搭風格及展露自己的好身材,都會在夏日來臨前進行密集的運動訓練,而為了不白費力氣,運動後的飲食控制也是相當重要,因此COOL編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的,就是運動後的三道超激推菜單,想要吃得開心又毫無負擔,就跟著COOL編這樣做吧!

想讓自己在辛勤運動後,維持一定體態,就要選對的食物補充,才不會讓這一切都白費,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三款SET,都是COOL編自己私底下也非常喜愛的組合.分別是「水果優格」、「蛋白質全餐」及「鮭魚沙拉」!

先從第一道「水果優格」開始介紹起好了,受到歐美流行文化影響,許多人早晨時會將自己喜愛且富含營養價值的水果,淋上無糖優格,自製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低卡料理!俗話說:「早餐好好吃才能喚醒腸道」,這時候如果餐後再來瓶清爽順口的黑松茶花一番煎茶,爲準備衝刺的早晨推波助力,水果的酸甜滋味加上毫不澀口的茶香,根本是一天最美好的開始啊!

而第二道蛋白質全餐是小編們私心最愛的,平時我們會以乾煎豆腐來取代精緻澱粉,並搭配上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而這個蛋白質全餐,因為都是使用食物原型食物的關係,除了相當有飽足感,一整盤下肚卻完全不會覺得heavy呢!而營養素補滿滿的一餐,怎麼能少了我們的黑松茶花一番煎茶呢?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這次的煎茶添加了2倍茶胺酸!什麼茶胺酸?他就是茶內隱藏版的天然元素啦,嚐起來其實就是各位口中所謂的「鮮甜茶味」!

最後一道則是我們的鮭魚沙拉,相對於雞豬牛或其他肉品,鮭魚富含了更多豐富的營養素(如鈣質、鐵質等),料理起來入味也容易,因此搭配上較為無味的綠色蔬菜,根本是相輔相成啊,最後再加上一顆甜甜的溏心蛋犒賞自己,堪稱完美啦!到底是誰說健康餐都很無聊的?自己動手做,不就有趣多了嗎?

而看完上述的這些菜單,可以發現要維持住身材,還得從裡到外都輕盈,而使其能一直延續的最大功臣其實就是我們的黑松茶花一番煎茶啦!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動吃喝茶花(笑)?沒錯!他就是這樣的萬能!除了是我們餐食的好夥伴,也是運動後的小幫手喔,口感清爽的他,即便喝再多也不會膩,有時候甚至還會想念他的味道呢!

不論你各位平時是個健身狂人還是純粹喜歡喝茶的愛好者,只要動吃後喝茶花,維持身材的黃金比例不用怕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