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GBANG 太陽首談 6 年空白期!當兵到一半爆發「勝利爭議案」心酸想法曝光

BIGBANG 成員太陽帶著新曲回歸。(圖:IG)

BIGBANG 成員太陽最近帶著新曲《 Seed 》回歸歌壇,也開始勤勞跑宣傳。最近他接受國民 MC 劉在錫主持的節目《劉 QUIZ ON THE BLOCK 》暢談創作專輯以及當兵的心境,也罕見談到前成員勝利在爆發風波之後的心態處境。他心酸表示當時他在當兵,無能為力的心情讓他相當抑鬱,甚至還一度覺得自己可能這輩子再也不能做音樂了。

圖片來源: IG

太陽首談勝利案

太陽在退伍後推出新專輯《 Down to Earth 》這中間已經度過 6 年的空白期。他表示自己在當兵時狀況不太好,悲觀的想法很多。「非常困難,不好的狀況一直發生,想說可能就到此為止了,以為再也不能做音樂了,在軍隊的時候無法對外聯絡,很鬱悶。」這時間其實就是勝利爆發 Burning Sun 夜店風波與涉嫌詐欺等時間點。當時勝利宣布退出 BIGBANG ,外界更認為該團就要解散了。

BIGBANG 成員太陽帶著新曲回歸。(圖:IG)
BIGBANG 成員太陽帶著新曲回歸。(圖:IG)
BIGBANG 成員太陽帶著新曲回歸。(圖:IG)
(圖:IG)

不過團員其餘成員依然堅守自己的位置, BIGBANG 的名稱也順利流傳到現在,他開心表示自己現在做音樂心態更放鬆,也希望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重新回到聽眾面前。另一方面,太陽也即將在 6 月 3 日來台開唱,更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喊話「哈囉台灣!再次感謝所有的粉絲,準備好要一起去參加 So Wonderful Festival,在今年的 6 月 3 號,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大家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