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PINK 巡演吸金量超高!收入曝光「千億金額」登全球女團之冠

BLACKPINK 世界巡演帶來超高含金量。(圖:IG)

南韓女團 BLACKPINK 近年開始舉辦巡演,日前也到訪高雄開唱,還帶動一陣南台灣旋風。最近就有美國演唱會巡迴票房統計公司統計了 BLACKPINK 截至目前的演唱會收入,共計開唱 28 場,吸引超過 36 萬名觀眾入場。收入破 40 億台幣,超狂的紀錄直接登頂全球女團收入最高的寶座,也讓人再次見識到 BLACKPINK 引發的女團風潮。

圖片來源: IG

BLACKPINK 門票收入曝光

美國演唱會巡迴票房統計公司「 Touring Data 」數據統計, 綜合 BLACKPINK 在北美、亞洲跟歐洲等地開唱的收入費用,高達 7848 萬美元(約新台幣 42 億元),打破英國「辣妹合唱團」( Spice Girls )在 2019 年創下的 11 場演出 7820 萬美元紀錄。見證 4 位女孩的超強吸引力。目前才剛結束在美國 Coachella 演出的她們,也宣布美國將加開安可場。

BLACKPINK 世界巡演帶來超高含金量。(圖:IG)
BLACKPINK 世界巡演帶來超高含金量。(圖:IG)

事實上不只演唱會, 4 個人可說是精品代言的最佳寵兒,也是所屬經紀公司 YG 娛樂含金量最高的藝人,根據韓媒估算, BLACKPINK 扛起經紀公司高達 9 成營收,若以 2022 年總營業額 91.5億元台幣來計算, BLACKPINK 就包辦約 82.3 億元台幣。若再加上這次巡演的費用,收益恐怕將直接翻倍。外傳 YG 娛樂將準備祭出 19 億元簽約金留住 4 位女孩,屆時勢必將引發一陣搶人大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