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e Young 準絕殺三分球!「客場消音器」狂砍 38 分 13 助攻,率老鷹客場大逆轉塞爾提克!

在好搭檔 D.Murray 被禁賽、球隊處於 1-3 落後的情況下,亞特蘭大老鷹明星後衛 Trae Young 展現自己的殺手特質,在首輪季後賽第 5 戰砍下 38 分 13 助攻,還投進了準絕殺三分,帶領球隊以 119 : 117 贏球,將系列賽帶回主場。

此役末節最後時刻,塞爾提克還領先 6 分,之後 Young 開始了自己的表演時刻,立刻塞爾提克的兩次失誤,他皆在進攻回合中命中三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之後兩隊開始拉鋸,多次互換領先,最後 7.3 秒,塞爾提克以 1 分之差超前。老鷹最後一擊交到 Young 手上,他面對 防守的 Brown 命中大心臟三分球,逆轉比分,並且最終率隊取勝。

賽後談到這一球準絕殺三分, Young 表示自己當時只落後 1 分,自己想要進去內線切入上籃,但看到 Brown 沉退,而且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就大膽投籃,「我必須相信我這輩子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帶著自信出手。」

老鷹主帥 Quin Snyder 在暫停時,也「灌雞湯」給 Young 說:「展現你的殺手本能吧,投進這個球,我們都相信你!」後者也果然沒有讓自己的球隊和總教練失望。

本場比賽 Young 出賽 44 分鐘, 33 投 14 中,其中三分球 13 投 5 中,崁下 38 分 4 籃板 13 助攻 2 抄截。根據 ESPN 統計,他本場比賽末節得到 16 分,系列賽至今第四節已經轟下 60 分,成為 2011 年的 Kevin Durant 後第二人。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