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她嗎!《長江7號》徐嬌女扮男裝爆紅,「公開近況照」簡直女大十八變!

徐嬌最近完成美國學業,公開近況照驚豔粉絲。(圖:微博)

小時候曾經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女扮男裝的徐嬌,因為精湛的演技加上反串的亮點,立刻受到注目,更因此成為「星女郎」,與飾演父親的周星馳父女緣分牽絆至今。 2013 年飛往美國念書的她,一轉眼就經過 7 年,最近徐嬌透過微博分享多張美照,宣布終於在 25 歲順利畢業,不少網友看到徐嬌長大之後變得如此有女人味,直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圖片來源:微博

徐嬌公開畢業美照

徐嬌透過微博開心寫下「一晃眼七年,終於畢業啦!」據悉她在 2013 年前往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但中間曾一度碰到疫情返回大陸,後來等疫情穩定後才繼續就學。也因此陸陸續續就花了 7 年來完成學業。只見徐嬌換上亮橘色的長裙,加上公主袖設計的雪白上衣,搭配一頭粉色系的馬尾,看起來宛如精靈一般精緻亮眼。

徐嬌最近完成美國學業,公開近況照驚豔粉絲。(圖:微博)
(圖:微博)

照片曝光後,有不少對她印象還停留在《長江7號》的粉絲都驚訝喊「原來徐嬌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原本以為是個中性的小女孩,原來大錯特錯了」據了解徐嬌主修電影系研習幕後拍攝工作,也會擔任不少作品的女主角。在美國生活相當有聲有色的她,時常也會分享自己念書碰到的樂趣。更多粉絲期待她在畢業之後,可以大放異彩學以致用自身專業技術,在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周星馳跟徐嬌的父女緣分延續至今。(圖:微博)
周星馳跟徐嬌的父女緣分延續至今。(圖:微博)
(圖: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