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謝木棉花!官方公開14部「動漫泡澡集數全攻略」,鬼滅之刃「戀柱入浴畫面」在這集!

你最喜歡動漫中哪些場景呢?不論是主角努力成長最終打敗大BOSS,又或是感人的生死離別等等,許多動漫的畫面與劇情都成為了一個個經典名場面!近日動漫代理商「木棉花」就因應4/26的「好入浴節」整理出了14部人氣動漫的「不可以瑟瑟」入浴泡澡集數與時間,相信已經不少粉絲都在心中大喊感謝木棉花啦~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享受養眼的畫面吧!

1.冰菓 EP.7 7分鐘

由小說改編成動漫的《冰菓》相信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劇情講述在各個憧憬展開繽紛的高中生活的學生之中,折木奉太郎卻是一個「灰色的節能主義者」,認為「沒必要的事不做,不得不做的事,就盡快解決」。沒想到這樣的他,卻因為姊姊的要求而加入了其學校神山高中的「古籍研究社」。該部今年招攬到奉太郎在內的四名新社員,包括其好友福部里志、不太親近的舊同學伊原摩耶花、以及好奇心旺盛的千反田愛瑠,成功避過廢社危機。進入社團後眾人隨即捲入45年前的謎團之中。當年突然被退學的社長,留下了一本社刊《冰菓》,內裡竟隱藏著一些引人落淚的訊息!該部作品畫風精緻又充滿了青春氣息,想必泡澡畫面一定會超香啊~

2.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EP.1 32分鐘

超夯動漫《鬼滅之刃》的最新篇章「刀匠村篇」大家追了嗎?這次鬼滅之刃直接就在第一集祭出了女神鍊住的泡澡畫面啊!在最新篇章中猗窩座和其他上弦成員都被無慘召喚到無限城內,大BOSS無慘認為上弦成員應該要盡心極力地找出「藍色彼岸花」與殲滅鬼殺隊的職責,於是他指派上弦之肆·半天狗和上弦之伍·玉壺前往某個地點去執行任務。而另一方面,在蝴蝶屋療傷長達兩個月的炭治郎將前往刀匠村說服鋼鐵塜為他再次打造新刀,當炭治郎抵達遇刀匠村時就遇到集結可愛與性感為一身的戀柱·甘露寺蜜璃啦~兩人擦出的火花也讓人超期待!

3.輝夜姬讓人想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EP.11 5分鐘

「先告白的人在戀愛當中是輸家!」 家庭背景與人品都很棒,一大群有前途的菁英所聚集的秀知院學園,在學生會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雖然受到了彼此吸引,但想不到過了半年卻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最麻煩的是這兩個自尊心超強、無法坦率的傢伙,居然開始要「設法讓對方向自己告白」!是一部充滿笑鬧的歡樂故事,也是一部「鬥智」的愛情喜劇就此開戰!戀愛喜劇中能夠出現最香的畫面絕對就是入浴畫面啦!

4.家有女友EP.4 6分鐘

5.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EP.7 12分鐘

6.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EP.6 11分鐘

動漫的轉生系列出過了不少神作,而《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則是一部妹子與妹子共同冒險的百合轉生動畫,一聽到這樣的介紹,不用多說就可以知道第六集的11分鐘處被重播了多少次吧!主角艾妮絲菲亞是一位有著現代的前世記憶的公主,她也時常將現代的科技運用在此生充滿魔法的世界。而另外一位女主角尤菲莉亞則是公爵家的千金小姐,是一名精通武藝與魔法的全能型天才少女,兩人在一次意外之下,展開了充滿愛與勇氣的甜蜜冒險!

7.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25分鐘

2017年上映的《刀劍神域》劇場版在上映當時可是讓許多宅宅走出門進電影院朝聖,沒想到在該電影的25分鐘處就有婆爆的女主角亞絲娜入浴畫面,這也是在一系列緊湊刺激的劇情中少數可以放輕鬆觀賞的劇情啦~該劇場版描述了桐人及亞絲娜也將使用進入全新潛行模式「Augma」進行冒險戰鬥,在這個一切以排名來論斷的新世界「Ordinal Scale」中,忽然發生的意外,將眾人推入了更加危機四伏的場域中,繼「SAO事件」之後,桐人一行人必須再度突圍、解開事故的謎團!

8.莉可麗絲 EP.4 6分鐘

9.關於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EP.18 9分鐘

該動漫講述一個普通的37歲上班族三上悟被隨機殺人魔殺死,而轉生到異世界,居然成為了一隻史萊姆!他將會在這個伴隨著劍與魔法的全新史萊姆生命歷程中,掀起席捲整個異世界的巨大風暴。當然這裡的泡澡畫面絕對不是史萊姆本人泡澡啦~在他的冒險途中遇到了嬌蠻小蘿莉「魔王蜜莉姆」,其中的泡澡畫面就是她,小蘿莉嬌羞的樣子一定讓各位看官心滿意足!

10.熊熊勇闖異世界 EP.6 19分鐘

11.假面騎士 Revice EP.8 2分鐘

提到動漫真人化,假面騎士絕對榜上有名,木棉花的泡澡整理不只造福喜歡看妹子的男性們,女性的福利就在這裡啦!在第八集的2分鐘處就有假面騎士們的泡澡畫面,各種日系帥哥在大眾浴場嬉戲,除了重複觀看還是重複觀看!

12.黃金神威 第二季 EP.21 6分鐘

《黃金神威》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描述前軍人「不死身」杉元佐一和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的尋找黃金的戰鬥冒險故事,並融合了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建築、愛奴文化、愛奴語言風俗,其中也提及了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武戰爭等等!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充滿著肌肉的動漫,泡澡畫面也是滿滿的肌肉!

13.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 EP.8  16分鐘

14.吸血鬼馬上死 EP.12 13分鐘

不只有妹子入浴香,木棉花可是超詳細的整理,就連《吸血鬼馬上死》中的魔物泡澡畫面都整理出來!該動漫劇情講述為了尋找失蹤的孩子,吸血鬼獵人羅納德前往吸血鬼城堡。傳聞那裡住著無敵之身的真祖吸血鬼德拉克。事實上,德拉克是個很脆弱、很容易死亡的雜魚吸血鬼。失蹤的孩子也不是被抓走,只是貪玩、不想回家。然而,發生了意外,德拉克城堡被炸毀。失去住所的德拉克,帶著使魔裘恩,強行搬進了位在新橫濱的「羅納德吸血鬼驅除事務所」。不小心和德拉克組成搭檔的羅納德,為了守護新橫濱的和平,不停地努力奮鬥。

超過四年的等待! Netflix 發佈人氣科幻驚悚影集《黑鏡 Black Mirror》第六季預告

伊藤潤二聯名餐酒館!12 道料理神還原「富江」,「血腥拉麵、連體炒泡麵」嘴吐麵條你敢嘗試嗎?

吸血鬼三部曲計畫啟動!《伊藤潤二傑作集 11 潰談》「吸血之闇」將拍攝真人版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