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verland 準備好了嗎?舒華將帶 (G)I-DLE 回台灣 2023世界巡演「台北演唱會」時間曝光

舒華將帶 (G)I-DLE 回台灣 2023世界巡演「台北演唱會」時間曝光

擁有台灣成員葉舒華的南韓大勢女團 (G)I-DLE,年初才受邀登上除夕特別節目台壓軸演出,讓 Neverland(官方粉絲名)興奮不已。今日(27)(G)I-DLE 官方社群再宣布,在 5/15 (G)I-DLE 第 6 張迷你專輯《I feel》回歸後,2023 世界巡演「I am FREE-TY」也將於 6 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台北站的時間也出爐,各位 Neverland 準備好了嗎?

(G)I-DLE於官方臉書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即將開跑,6月17日、18日先是首爾場,緊接著7月1日就要來台北舉辦,之後還有曼谷、香港、舊金山、洛杉磯、達拉斯、紐約、亞特蘭大、芝加哥等場次,可說是行程滿滿。

而即將負責主辦「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台北站的 KKLIVE Taiwan,也轉貼該則文章,並表示「演唱會詳細資訊將在近期公布,請持續關注粉專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