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聖經、安孝燮再續前緣!立收視公約將帶來情侶舞蹈,粉絲:坐等「長腿CP」發糖啦!

《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聖經、安孝燮再續前緣!立收視公約將帶來情侶舞蹈,粉絲:坐等「長腿CP」發糖啦!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演出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於明天 (4/28)於 Disney+ 迎來首播,全新故事將延續前兩季的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而劇中最受期待的「恩宇CP」安孝燮和李聖經再度立下收視公約,如果收視破 15% 兩人要表演情侶舞,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 Disney+

安孝燮、李聖經一吻定情引爆動後咖啡機前再續前緣

被譽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即將於明天(4/28)帶著第三季的全新故事正式回歸,而觀眾們最期待的「恩宇 CP」也即將回歸。安孝燮飾演的「手術天才」徐宇鎮是一位不相信幸福且憤世忌俗的外科醫生,三年後的他卻似乎已經成長為石垣醫院可靠的外科醫生,眼中更充滿了柔情與浪漫;李聖經飾演的「車恩彩」只要進入手術室就會渾身僵硬,如今她也在金師傅的引導下成了石垣醫院的大前輩、更是胸部外科不可或缺的專門醫生。兩人在第二季結尾一吻定情引發全網暴動,最新劇照中的兩人的感情也似乎加溫不少,屬於他們的浪漫故事也終於將在今年春天繼續寫下全新的篇章。

三年前《浪漫醫生金師傅2》播出時,安孝燮、李聖經也曾為劇集立下收視公約,表示如果收視破 10%,就會一起翻唱劇中 OST〈Your Day〉,由於兩人都具備一定的歌唱實力,當時履行公約時一開口就驚艷眾人,這一次他們會立下怎樣的收視公約?也令人非常好奇。

安孝燮、李聖經再立收視公約

安孝燮、李聖經在昨日(26)一起做客 SBS 電台節目〈崔化精POWER TIME〉時,就有聽眾提議:如果《浪漫醫生金師傅3》收視率破 15%,「恩宇 CP」跳 NewJeans〈Hype Boy〉的情侶舞蹈如何?最後經過一陣討論,雖然最終歌曲沒定案,但兩人決定收視破 15% 將帶來情侶舞蹈,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坐等這對長腳 CP 發糖囉。

《浪漫醫生金師傅》將於4月28日於Disney+ 正式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