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啤酒界香檳!艾德懷斯「小白花」2 款新口味「輕奢蜜桃、繽紛莓果」微醺升級

啤酒界香檳!艾德懷斯「小白花」2 款新口味「輕奢蜜桃、繽紛莓果」微醺升級

五一連假好好在家享受微醺時光吧!有「啤酒界香檳」美名的「小白花」艾德懷斯 Edelweiss 白啤酒,去年初到台灣就奪下超商啤酒新品銷售 NO.1 的好成績,今年海尼根則是帶來兩款全新口味「輕奢蜜桃」及「繽紛莓果」,還特別打造了艾德懷斯快閃店,揪好友一起來多感體驗阿爾卑斯山的春日浪漫。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小白花」甜蜜升級!輕奢蜜桃、繽紛莓果新口味

承襲艾德懷斯原味(酒精濃度4.9%)迷人風味,全新登台的艾德懷斯「輕奢蜜桃」和「繽紛莓果」(酒精濃度 3.5%)在熟成過程中增強了蜜桃及莓果的水果原汁,非常適合追求療癒的獨飲時光或是好友閨密相約午後微醺。開啟一瓶艾德懷斯,即刻沉浸阿爾卑斯山的感官之旅。

艾德懷斯「感官」特色快閃店4/30前限時登場

艾德懷斯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於微風松高 H&M 前廣場打造「多感」特色快閃店,消費者可以透過阿爾卑斯山的落地窗影像,「看到」高山美景,「聽到」彷彿置身遼闊山間的花鳥蟲鳴,「聞到」空間中的花草香氣,透過艾德懷斯「品飲到」最純淨的阿爾卑斯山風味。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