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唯一拉麵博物館 5 月「抵家」盛大開幕!超豪華海味拉麵、日台美味齊聚

全台唯一拉麵博物館「九湯町」5 月盛大開幕

對拉麵控來說,到日本朝聖「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品嚐日本各地特色拉麵,絕對是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景點;而在今年 5 月,在宜蘭礁溪也即將有一間匯聚 5 大品牌,讓拉麵控一站式吃飽喝足的「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即將開幕。

日式復古風設計,網美打卡新地標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室內占地 200 坪,是「台灣首家」、「唯一」的拉麵博物館。以致敬日本「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採日式復古風裝潢,日本鳥居的入口設計、充滿氣氛的火紅燈籠,以及日系拉麵店面外觀,精選所有日台麵食,可以說是麵食界的取經聖地,尚未開幕就在社群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5大品牌齊聚!集台日麵食之大成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匯聚 5 大品牌,讓拉麵控一站式吃飽喝足,更強調呈台灣特色拉麵,博物館內有日本拉麵品牌「九湯屋」、台灣牛肉麵「八牛會」、台南鍋燒意麵「十二太極」、台中特色炒麵「鴻仁制麵所」,並邀請「三桔士」進駐更帶來各式口味披薩吐司。

圖片來源: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拉麵博物館獨家販售!2款宜蘭海味拉麵每日限量20碗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的最大品牌「九湯屋日本拉麵」,特別研發推出 2 款宜蘭海味限定「松葉蟹拉麵」、「北海道牡蠣拉麵」。前者以肥美的松葉蟹為核心要素,食材嚴選新鮮肉肥的松葉蟹,將螃蟹的精華帶入拉麵中,後者更有超大顆北海道牡蠣,霸氣放入碗中,一口咬下的爆汁口感,讓口中充滿濃濃海味,帶來最豐富多層次的奢侈美味。各品項每日限量20碗,要吃請早!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開幕日期:2023年5月1日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電話:0976-075-76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