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動漫女神閃電結婚!《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聲優宣布嫁「上班族版竹野內豐」超甜聲明曝光

日本「動漫女神」女歌手中川翔子閃電結婚。(圖:IG)

擁有聲優、演員、漫畫家、 YouTuber 等多重身分,現年 37 歲的日本「動漫女神」中川翔子 28 日 0 點驚喜向粉絲宣布結婚消息。對象是與同年紀的圈外上班族男性,中川翔子在聲明中發現 2 人是可以共度一生的對象,且對方跟自己一樣都是熱愛動物的人。中川翔子更透露男方長相激似男星竹野內豐,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驚訝,甚至一度衝上推特熱搜。

圖片來源: IG

中川翔子宣布結婚!

中川翔子透過聲明向粉絲公布此消息,她透露男方 37 歲,是一名上班族。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同居一年後開始新婚生活。中川翔子表示男方陪伴自己走過喪貓之痛、擁有自己的夢想,她希望為了愛貓「MEPO」而變得更幸福。其中帥氣的外型更是讓女方印象深刻。最終在經過 20 年的演藝事業後,中川翔子找到了自己的終身伴侶。

日本「動漫女神」女歌手中川翔子閃電結婚。(圖:IG)
日本「動漫女神」女歌手中川翔子閃電結婚。(圖:IG)

中川翔子過去的演藝成績相當輝煌,光是歌唱作品就有《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空色デイズ〉、《鋼之鍊金術師 FA》〈 RAY OF LIGHT 〉。配音作品則包含《光速蒙面俠 21 》瀧鈴音、《聖鬥士星矢 Ω》城戶沙織 / 雅典娜等等。據悉目前中川翔子也有在經營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中川翔子の『ヲ』」訂閱人數已達到 97 萬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