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家隨時賞國寶!三星 x 故宮跨界合作 The Frame美學電視將藝術與生活更貼近

在家中鑑賞故宮經典鉅作,The Frame美學電視將藝術貼近大眾

故宮博物院珍藏的國寶古物舉世聞名,是不少外國朋友來台必逛景點。現在三星宣布與故宮博物院攜手合作,將翠玉白菜、肉形石、清院本清明上河圖、漢宮春曉、畫元世祖出獵圖等經典藝術作品透過The Frame美學電視,完美呈現於全球消費者眼前。

在家中鑑賞故宮經典鉅作The Frame美學電視將藝術貼近大眾

曾被台灣旅遊觀光局納入 2022 年外國人最愛台灣十大景點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豐富的珍稀文物,如今透過與三星的合作,用戶可隨時隨地在家欣賞院內極具代表性的雋永藝術。The Frame美學電視專為藝術愛好者打造,具備德國 VDE 認證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及雙視光增豔科技,完美重現細膩的場景畫面;並搭載新型消光黑面板,具備減少反射、抗指紋等特性,獲得UL無眩光國際認證。無論是晶瑩剔透的翠玉白菜、色澤油亮與紋理分明的肉形石,以及人聲鼎沸的清院本清明上河圖,皆可於個人空間完美呈現,每日依照心情策展,還原藝術品的真實色彩與感動。

同時,三星亦延長「星裡有你 好禮相送」登錄活動,凡於4月底前購買指定 The Frame 美學電視,即享藝術市集最多12個月會員資格與風格邊框乙組,提供消費者體驗於家中鑑賞各國藝術品之機會。而三星將持續透過科技與藝術結合的絕佳數位平台-藝術市集(Art Store),網羅世界各地的藝術之美,深入使用者日常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