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鷹「拉拉山」三塔摧毀海神小球!勇奪隊史季後賽首勝,阿修羅飆 6 記三分化身高砲臺!

臺南台鋼獵鷹隊史首次挺進季後賽,今( 28 )日在臺南主場展開與高雄全家海神系列賽第一戰,賽前邀請到獵鷹的最佳後勤支援「加捷生醫」曾茗絹總經理開球,此役上半場雙方呈現非常膠著的局面,獵鷹在第三節一波的防守之下拉開分數,最終以 117:103 拿下勝利,率先搶下季後賽首輪第一勝。

面對少了庫薩斯的海神,獵鷹在上半場進攻重心放在「拉拉山」三塔上,且內外兼具,中場前德古拉、阿修羅得分皆上雙,谷毛唯嘉、阿修羅也各貢獻 2 顆外線,幫助獵鷹上半場結束取得 4 分領先,易籃後,胡凱翔及阿修羅接連在外線開砲,打出一波 15 : 2 攻勢將分差拉開,上半場進攻較低迷的布拉也在第三節單節攻進 9 分,獵鷹握有 17 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持續維持雙位數的分差,終場獵鷹以 14 分之差擊敗海神。

拿下獵鷹隊史季後賽首勝,賽後劉孟竹教練表示:「這場比賽是組隊以來第一場季後賽,上半場很快把防守端修正回來,換防部份做好,第三節之後有很棒的進攻也持續第二節的防守,降低他們進攻率,這只是季後賽的第一場,我們接下來還是會保持這樣的強度,今天的內容團隊打得非常無私,每位上場球員都很努力在防守端做出貢獻,進攻端有 31 次的助攻,得分部分有 6 人得分上雙,就知道我們這支球隊打得越來越團結。」

此役阿修羅攻下全場最高 28 分,單場 6 顆外線,另有 11 籃板,阿修羅指出,「季後賽能在主場以1比0開局是非常好的,打出穩定的球風,接下來非常重要,我們今天也證明了為什麼獵鷹可以闖進季後賽有原因的」,

李漢昇在季後賽面對前東家,首戰繳出7分及全場最高的8助攻,過程也有效防守布銳克曼,「跟他當了一季的隊友,這幾天看了蠻多影片,針對他還有這個團隊的防守,主要是因為了解海神團隊的體系,防守策略就是減少讓他碰球,這點今天執行的滿成功。」

Source:獵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