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代票房最高之作!庵野秀明《新·假面騎士》定檔 6 月 2 日在台上映

日本特攝片大師 庵野秀明 與 Khara、東映、東寶和圓谷製作合力打造的「新・日本英雄宇宙」企劃,繼推出《正宗哥吉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新・超人力霸王》後,又於今年 3 月在日本上映了第四部作品《新・假面騎士》(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截至目前爲止,已經收穫了超過 20 億日圓(約新台幣 4.5 億元)的票房,成為歷代《假面騎士》系列電影中票房最佳之作,相信各位也都已經期待已久。好消息是,如今電影也正式宣佈將在 6 月 2 日登陸台灣大銀幕啦!

圖片源自官方

庵野秀明 領軍!紀念《假面騎士》系列 50 周年之作

《新・假面騎士》改編自 石之森章太郎 創作的特攝劇《假面騎士》系列,並由 庵野秀明 編劇和執導,除了為該系列誕生 50 周年的紀念企劃之作外,也是繼《假面騎士 THE FIRST》之後,初代《假面騎士》的第二次重拍作品。本作將重新講述正義的改造人「假面騎士」本鄉猛,與企圖征服世界的組織「SHOCKER(修卡)」展開對抗的故事。

圖片源自官方

在本次電影中,主角 本鄉猛 的飾演者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小偷家族》池松壯亮,由《約定的夢幻島》濱邊美波 飾演 綠川瑠璃子、《人間失格》柄本佑 飾演 一文字隼人、《正宗哥吉拉》塚本晉也 飾演 綠川弘博士、《賭博默示錄 2》松尾鈴木 飾演「SHOCKER(修卡)」創設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