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柯蘭黨慎入!《名偵探柯南》與東京池袋太陽城合作,疑似為 柯南 與 灰原哀 舉辦了婚禮?

《名偵探柯南》系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驚人的速度打破了《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的紀錄,上映後僅僅只花了 9 天就衝破了 50 億日圓票房。而在高人氣之餘,本次劇場版中 柯南 與 灰原哀 間的親密互動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之一,不少支持 柯南 與 小蘭 配對的粉絲對此感到憤怒不已,認為原作 青山剛昌 在亂搞,沒想到的是,官方還火上加油,於近日與東京池袋太陽城攜手合作,搞了一個疑似是 柯南 與 灰原哀 婚禮現場的活動!

圖片源自官方

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的上映,官方將在 4 月 28 日至 7 月 9 日在東京池袋太陽城舉辦活動「名探偵コナン 祝祭の天空都市(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觀眾可自由免費入場,現場除了有解謎拉力賽活動外,管場內各處也都安排了特別的拍照打卡點,還有許多限定周邊提供選購!

一起來參觀 柯南 與 灰原哀 的婚禮吧(誤)!

圖片源自推特

特別的是,在本次的宣傳海報中,柯南 一身帥氣的西裝,與 小哀 手持捧花的模樣,像極了兩人的婚紗照,而活動現場的裝扮與氛圍,更宛如 柯南 與 小哀 的婚禮現場般華麗,尤其是入口處設置的花環拱門,讓人不禁懷疑官方的意圖到底為何?雖然這對於 柯南 與 灰原哀 的支持者來說,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可不敢保證 柯南 與 小蘭 的擁護者們會怎麼想。只能說官方實在是太會玩了,真的不怕粉絲們暴怒,到時去砸場嗎(搓手等看好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